看到這家招牌,想必是花蓮人都知道的美食了!!
這次的花蓮之旅真是吃了不少好吃的小吃啊!
除了必吃的公正包外,其他都是我第一次聽說也第一次吃到的,太開心了!! 
就來說一下這家吧!!

*炸蛋蔥油餅*

我們來花蓮玩三天,本來打算第一天下午要來吃下午茶的,
因為他下午一點半才開始賣,所以我們先在提拉米蘇吹個涼,
打個電話預定之後再去拿,我記得那時候預訂的時候才兩點吧
我們到號碼卻是86號!!! 也太誇張了吧~才開店半小時ㄟ!
於是乎我們就又拖了快半小時才起身去拿
到了之後發現有兩家長的差不多的店都叫炸蛋蔥油餅
人也都很多,第一次來的真的不知道到底哪家才是真的! 



 

因為我們也搞不清楚自己訂的到底是哪一家,就先走進了離我們比較近的黃色招牌的那家
一到門口,老闆剛好喊著86號,我心想也太巧了吧~太好了!
結果他說「86號,兩個」,嗯不對啊! 我明明是訂六個,難不成是我寄錯號碼了? 
結果問一下有沒有訂六個的號碼,才驚覺,哈哈哈哈,我們走錯家了,尷尬死了啦~~~~

趕快跑到下一間白色招牌的問了一下到幾號,令人傻眼的是他說才到 30幾號!!!!!!!! 
什麼鬼! 這半小時是有沒有在做阿,我打電話的時候明明已經20幾了啊!
於是乎我們放棄了! 改天有機會再來吃.....不然會delay我們的行程!
但我們一群還是很像吃,這次我們學乖了!
先在第二天晚上的時候打電話去訂,跟她說我們第三天一開門去拿,
所以,我們吃到了!!!   真是不放棄ㄟ我們~哈哈哈

 


不吃不知道他有名的原因,真的很好吃!!
酥酥的蔥油餅加上沒有熟的蛋,就是絕配!!  他如果醬油再塗多一店會更棒的!

 
因為我之前在臨江街夜市有吃過超難吃的,那時候讓我對這個炸蛋蔥油餅整個很排斥

 
這次吃到了這個,也讓我對他重新燃起了希望,哈哈哈哈

 
據我妹的線報,聽說公館也有一家很好吃的,因為可以加上起司!!
雖然聽起來很肥,但是好美味,有機會再去品嘗看看!

 
總而言之,等待是值得的,真的很好吃!

 
喔對,題外話一下,我表弟吃了一個覺得不夠,所以又去買了另外一家的炸蛋蔥油餅
老實說,吃起來差不多,就差在黃色招牌那加醬油有圖多一點,所以比較不會那麼乾
但是都很好吃!!! 難怪兩家都那麼多人~哈哈哈 

=============================

*炸蛋蔥油餅*
(白色招牌)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復興街102號
電話:0955-282-038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