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想不到要吃什麼,突然朋友提到了這家我才突然有印象說以前就一直聽說很好吃!!
卻一直沒有機會GO~所以既然都提了~就衝啦~哈
停完機車本來還找不太到店家在哪哩,結果我們在一條小巷子中看到了一家店
店門口有很多人,就猜想可能是那家他真的很酷! 

連個店名招牌都沒有~就是跟著人群走就對了!
整家店面的坐位採自助式的~不會有人幫你帶位,看到位子坐下去就對了!
 
大家都很聰明,一部分人排隊等點餐,一部分人去卡位
兩邊排隊花的時間也差不多,就知道人真的多到不像話!!

 
其實他的種類也沒有很多,價錢也不貴,因為份量真的蠻多的!
我覺得價位和份量上蠻像公館的「發現義大利麵」的
(此菜單轉載於網路上)



 
*泰式風味義大利麵*
 
這應該蠻明顯是我點的,也只有我會點這種怪怪的口味,哈
不過真的很特別很好吃耶!
椰汁味、奶油味都很重,我想不起來像在吃哪一道泰式,但是味道真的很不錯! 我很喜歡!

 

 

*菠菜起司雞肉筆尖麵*

看到菠菜兩個字就讓我退步了!
不過上來後看起來還好,不是我想像中恐怖的樣子
偷嘗了一口,也很不錯! 奶味也頗重的~不過我覺得吃多可能有點膩
而且換成筆尖麵的份量看起來變好少
我覺得男生可能還是要吃麵條的會比較飽!




*香蒜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下面兩道就是僅供圖片參考囉
我沒有實際嚐到,但也沒有聽他們說不好吃這樣~所以應該是還OK啦!
至少那 蛤蠣 還真是有夠多的!!!

 


*辣味蒜香透抽義大利麵* 
   


=================================
*Mint Pasta*
地址: 台北市文山區景興路274-2號
電話: (02)2933-0811
營業時間: 一~六11:00 am~ 22:00 pm (供餐至21:00)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