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來四四南村了!

上次和朋友來沒有吃到好丘!
這次我學聰明~一到四四南村就衝到好丘先劃位!
因為我相信應該隨便逛一逛~一小時就會過去的! 哈哈
這次來這裡的目的是因為我妹超愛創意市集

創意市集是一個很可怕的地方~是一個會讓人破產的地方!
因為每個人都非常有創意,非常厲害的做很多小東西
可是代價也很高,因為是手工小物,價錢當然不便宜!

如果沒有我媽和我在,我猜我妹回家的時候可能已經荷包空空了!  
 
我爸拿著單眼相機就會消失不知道跑哪去了,逛一逛市集後,好丘打來了!
YAYA~果然一個小時半一下就過去了~哈哈



 

其實一進到好丘看到那個人潮,就會想走了,因為好熱,又加上不知道會等多久
所以很多人選擇外帶! 不過今天運氣真的算好,很多東西都還有賣,我記得上次來很多東西都賣光了!



 

每一桌都有不同的主題,都是走懷舊復古風,很有趣
我還看到有一桌椅子好高,桌子好低,大家埋頭吃貝果,我覺得好像在下象棋,哈哈哈
還好我們這桌算正常,不然一直彎著腰吃東西,應該很累!
但希望下次來,可以坐在木地板的那一桌,看起來就好舒服!


 
 

一翻開 menu,看到這個套餐,誰會不心動!!! 感覺就超好吃的啊!
所以我們點了~XDD




*咬咬女士*
 
果然沒讓我失望,比起貝果,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吐司!

尤其是這種法式吐司,超讚!
不過這道看起來熱量超高,因為他的土司上不只是蛋
而是焗烤!!! 搭配著半熟的蛋,和吐司夾著的培根,就是絕配啊!!!!
好好吃~~~~我好愛!!!! 
旁邊的沙拉也很不錯,搭配的是和風醬,不過醬淋得有點少,蠻可惜的!

 


*米布丁*
 
之前聽說這個很好吃,所以也點了一個來試試看
真的很特別,我以為米布丁裡面都會有高粱發酵的味道
結果這個沒有,覺得是重重的奶味,最下面還有一層米飯
吃起來很特別,也很好吃!!





打破慣例得我們竟然熱到一人點一杯飲料
平常都是兩個人喝一杯而已,因為我們都會喝不完 
 
*桂花金桔茶*
 
這是我點的,喝起來沒有桂花的味道
也沒有很酸的金桔味,就是很一般的茶,但是不難喝
不過好像沒有他名字說得那麼厲害就是了!

 


*冰可可* 

也不難喝,但很詭異的是裡面好沙!!
不知道是什麼的碎沙粒,喝起來有點不舒服!
如果你喝太快,應該會嗆到吧~!

 


*馬芬+餅乾拼盤+美式咖啡*套餐下午茶 
 
*冰美式*

  

奶精和糖水倒下去的瞬間好美!!
可惜還不及準備鏡頭!!! 只照到最後的畫面~! 太可惜了!
我以為會很苦,偷嘗了一口,也還好,可能她的奶精比較甜吧~

 


*百香果馬芬 * 
 
其實我不太敢吃外面的馬芬,因為大多都很甜很可怕!
不過這裡的馬芬因為不是巧克力的,而且送上來的時候還是熱的!
吃起來軟綿綿的,真的很棒! 不會太甜,有百香果香香甜甜酸酸的味道~!!

 


*餅乾拼盤* 

其實這個我只吃到一片,就是最上面那片
他的味道真的很特別,因為我咬下第一口後,竟然覺得好像在吃蛋黃酥
哈哈哈,鹹鹹的不像餅乾啊!!!

 


*燻鴨胸貝果*

這是點的另一個套餐,但其實我們已經吃不下了!
所以整個打包外帶了! 不過看起來也很好吃就是了!!
他還附了一大盤的沙拉前菜,這個沙拉淋的醬就比較多,比較好吃!






每一桌的桌椅都不一樣,真的是一家很有味道的店!
餐點也都很不錯! 也難怪人會那麼多,商品這麼快就賣完了~哈

 


四四南村雖然是一個不大的眷村
但他卻在這個繁華的都市中保留起來了,真的很難得!!
雖然在101和世貿旁邊真得很突兀,旁邊還有菜園有阿伯在種菜
看起來真的很有趣!!!

下午等太陽沒那麼烈的時候來這裡,真的很舒服
可以坐在斜坡上打屁聊天吹風涼快,超棒的!!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看看!!

============================
*四四南村。好丘*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4號
電話:02-2758-2609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