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永和的大家,應該多少都聽過這家!
尤其是住在四號公園附近的人,應該每天都可以看到他大排長龍!!!
那他到底是在排什麼意思呢??
辛苦是有代價的!! 他的鬆餅到我目前吃過的口味以來,都沒有雷!!!! 

 
他每天都下午3:00才開門,快到三點的時候,你就可以開始看到排隊的人潮了!
不誇張,幾乎天天都是這樣~基本上是賣到完為止
通常到了六七點就沒了!很厲害也很誇張!

不過他真的是我目前吃過這種鬆餅中,最好吃的一家了!
真的很愛他那脆脆像餅乾的鬆餅,搭配他的冰淇淋,真的很棒!
而且厲害的是,就算冰在冰箱隔天再拿起來吃,他的餅乾還是脆的,還是好吃!
他麵糰裡到底是加了什麼,真的很棒!
我相信等他分店開起來後,一定又會再現另一批的人潮
  
豪華草莓冰淇淋列日鬆餅
 
當時買的時候還是草莓季,所以好多好大的草莓,不酸,搭配草莓冰淇淋,就是好吃啊! 




*BANANA巧醬杏仁列日鬆餅*
 
 這我吃過兩次了,巧克力和香蕉,真的是百分百絕配!




*巧克力抹茶冰淇淋列日鬆餅*

 其實我本身沒有很愛抹茶的味道
不過他的抹茶冰淇淋,奶味很重,蓋過了我不喜歡的那種抹茶沙沙的味道
所以還算可以接受




*BANANA巧奶列日鬆餅*

你就知道我們家有多愛吃香蕉配巧克力了,哈哈
兩款的 BANANA 我們都買齊了,就是好吃沒話說!

 


*巧奶摩天輪列日鬆餅*

 這應該是這幾個中感覺最普通的了,一定可以迎合大眾口味
不過吃了也不會太膩!

 


看我們隔天拿出來分著大家一起吃,我媽把他弄得跟生日蛋糕一樣,哈
超可愛的!
 



 
這一天蘇拉颱風來襲,下著大雨,人卻還是一樣那麼多!
就知道這個鬆餅的威力有多強了!哈!
其實我們是路過的時候才想起來他有營業!
看到人沒有平常那麼誇張,就近去插一腳了~哈!




這次我們點了新上市的口味,
 
黑魔鬼*

巧克力冰淇淋裡有巧克力顆粒,老實說是真的有點甜
但是很好吃,不過他還蠻巨大的說,哈
猜得出來上面兩個紅紅的是甚麼嗎!?

 
其實是。。。辣椒!!


想當然兒,我沒有吃啦,老實說有點害怕他會很辣
畢竟我也是最近才練習出感吃辣的,
不過看我媽吃得好像沒啥感覺,所以應該不會很辣啦~哈




*酒釀葡萄冰淇淋列日鬆餅*

官網還特別說了,這是 ◎成人版~大人才能吃(18歲+)!!!!! 

為什麼呢,因為他的葡萄酒味真的蠻重的!
不過那是對我來說,不知道對有再喝酒的人是怎樣啦
我本來就不愛酒味,哈
我好喜歡這個的冰淇淋,奶味好重,配著他的鬆餅吃,超讚!!!
這個冰淇淋應該是牛奶冰淇淋或是香草冰淇淋,
不會很甜很好吃的!




下次有機會去吃,再來嚐嚐不同的口味,YA!
除了卡士達和肉桂外,希望能都品嘗到,哈!
 
========================== 
*Chef's Waffle 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02號 
電話:(02)8660-1887 
營業時間:PM 3:00~PM 10:00 or 麵團售完為止 
週一公休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