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很快的我又再度來訪了~!!
這次和我親愛的姊妹們聚會,因為大家都是中永和人,
當然就在中永和小聚最棒啦!
可以聊好久好久的天~回家也不會太晚~


喜歡的朋友們可以看看先前的囉~
初訪。Corner Cafe 轉角咖啡


這次我親愛的姊妹帶了他新買的新玩具,sony nex 5n
所以照片幾乎都是他拍的~!
上班的平日怎麼可能要我帶著單眼趴趴走呢~哈



店門口有一個大大的menu看板,但老實說我也沒仔細去看就是了~哈
相機好讚阿~顏色偏白白的這種~真棒!
但是實在太久沒有個拍了~
實在有點害羞到不知所措~動做ㄍㄧㄥ到一個不行~XDDD





來拍一下這家店的Menu吧~
菜色真的很多種~翻來翻去還是不知道要吃甚麼
更何況~我們竟然剛好都是帶著飽飽的肚子才來聚餐~有沒有搞錯阿~XDDD
吃飯不重要,重要的是聊天咩~ 
 
因此我們這次點的幾乎都是小點 


他的FB粉絲也有PO完整的Menu唷~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415547218480573.86946.391621330873162&type=3 

*雙人午茶分享套餐*
內含有鬆餅任選一 + 蛋糕任選 + 飲料兩杯任選

*水果鬆餅*  
你看那鬆餅是不是就很可口,搭上冰淇淋真是絕配好吃!
而且他的水果也都是甜的耶! 尤其是那奇異果~超甜好好吃!



*巧克力蛋糕*   
我親愛的姊妹超愛吃蛋糕,所以蛋糕就交給他去選啦~
吃起來有點像是 *提拉米蘇*賣的岩石巧克力蛋糕
不會過甜,也很好吃唷~
只是我比較沒有那麼愛吃蛋糕,嚐個幾小口是很棒的!

 


*伯爵奶茶*    
我對於奶茶其實沒那麼有研究,
不過有比外面喝到的奶茶不那麼甜,還蠻香的很不錯
但這杯喝到最後還是有點甜,可能糖都沉到底下去了吧~ 



 

*香蕉柳橙汁*     
看到這種怪名字,大概又是我會去做的事吧~哈哈
這兩種水果打成汁都很好喝,尤其是現打柳橙汁是我的最愛了!
不過他們相撞會擦出甚麼樣的火花,我很好奇~!!
結果結果,是蠻好喝的耶!
但是我覺得香蕉味有點蓋過柳橙了,有點可惜~
如果再多加一點柳橙可能會更棒!




因為有低消的關係,服務生鍵義我們就點份薯條
他蠻推薦的,而且很大份

 
*美式薯條 + 蜂蜜芥末醬*      
天阿~上來我們三個隨即傻眼,也太大"盆"了吧~!
馬上想到的是完蛋了,一定吃不完
之前去吃"綠蓋茶"這樣的價錢才一小盒耶!
整個也太划算~而且好好吃喔!!!! 炸得相當酥脆耶!
搭上蜂蜜芥末醬,整個美味極了!

有圖有真相,夠大盆吧 = ="

 


這真的是一家值得再訪的餐廳!
不管是家庭閒話家常,還是很好姊妹們亂八卦,
或是和情人共度晚餐,甚至是想要有一個人的悠閒下午

都是很棒的餐廳耶,整體佈置窩心又舒服
有個小缺點就是,有點吵,哈~可能是空間不大,人又多,人多口雜有點吵
不過如果是平日下午來杯咖啡,應該很悠閒!






頭一抬看到這盞燈,心情都好起來了!


============================
* Corner Cafe 轉角咖啡 *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路378巷23號
(四號公園圖書館對面,7-11旁的巷子進去,就會看到他囉!) 
電話:02-2928-9709 
營業時間:9:00 ~ 22:00 
 ============================  

補上:
2012.08.23 *中和*初訪。Corner Cafe 轉角咖啡
2012.09.04 *中和*二訪。Corner Cafe 轉角咖啡
2012.09.29 *中和*三訪。Corner Cafe 轉角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