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愛好可愛的熊熊!! 這是買蛋糕送的耶~!!  

 

嗯~看到標題了嗎?
不用懷疑~那就是蛋糕的名字! 酷斃了!

這蛋糕是我媽買的,你問我why?
我也不知道耶~哈

我們家有時候無緣無故就會多出這些蛋糕~
因為我媽很愛~哈哈哈
然後如果看到他有在特價,就會殺下去了~
而不是因為有誰生日或是要慶祝什麼,
純粹買來解饞而已~(想肥死誰阿~救命喔!)

本來一打開蛋糕和整個嚇傻了!
黑黑好厚一層的巧克力~看起來是甜翻了!
接著看到他上面的標籤貼紙寫著 70%黑巧克力
整個就鬆了一大口氣~

來嚐嚐看吧~!
嗯~果然還是黑巧好吃!
不過70%應該差不多了~在往上提可能就有酸味了
看起來好厚一層的巧克力,但確實不會很死甜
我竟然敢吃的話,就不會很可怕了!  


老實說我還沒無法接受很甜的巧克力的,
尤其是像金沙那款的~甜到我會發暈~

或許是個下次有誰生日的好選擇唷!!
法藍四季的蛋糕,我一直很有好感~
尤其是草莓季的草莓塔~看起來就超讚!!
可是卻一直沒有嘗過~下次的草莓季一定要來試試看!!

附上官網給大家瞧瞧: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399177891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