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附近的大潤發旁邊新開了一間港式飲茶
之前就很想去試試看~
不過我媽說在他剛開幕的那天~我媽跟他要了一張菜單一看
價錢不是非常便宜~! 所以遲遲沒有去吃!

今天中午不知道要吃啥,就去嚐試看看了!
一看菜單~以中永和一般餐廳的價位來說~還真的不是非常便宜~
哎呀~我沒有照到點心類的耶~哈~現在才發現!

 


店內復古老舊的裝潢真的蠻酷的!
不過開放式其實有點吵! 當抽油煙機打開的時候~
大家聊天的聲音也不自覺得必須調大了!
坐在那邊久一點的話~真的會有點不太舒服!
應該建議老闆加個隔音的玻璃比較好~
 


 



還有一堆從以前到現在的可口可樂收藏,看來老闆也是一個 可口 可樂迷~哈

 


他FB的網站,其實內容有點少: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93%81%E7%B2%B5-TheOrient/153661398034258 

那就來看看我們今天吃了哪些東西吧~

*醬料* 

我們點完餐之後,店長隨附上了
 兩疊醬料,
你看看,右邊那個像不像芝麻醬,
害我很開心的用筷子沾了一口試試他的味道
結果竟然是。。。芥末!!! 
唉唷威呀~有夠嗆的啦~嚇死我了! 整個被他的顏色騙到了~嗚



*新加坡蝦仁炒飯*
 
這個炒飯應該是有加一點咖哩~不然應該不會那麼黃
吃起來不太有咖哩味,但很香還不錯吃!!
我爸不喜歡咖裡的人都吃了大半盤了! 


 
*港式蘿蔔糕* 

好久沒吃蘿蔔糕喔!
印象中港式餐廳的蘿蔔糕都蠻好吃的~
只是在這種店點不是很划算就是了~
不管~還是想吃~

還好,真的很好吃耶! 不用沾醬料就已經很夠味了




*菠蘿油* 

這一個$49,我以為會很小,
沒想到還頗大的~! 你看跟那湯匙比就知道了!
可惜的是有點冷掉了,如果在熱一點會更好吃!!!
他奶油放的還蠻大器的~很大一塊!



  
*芝麻球*  

這是我爸的最愛,不管去哪家港式飲茶一定會點!
其實三顆$60還蠻貴的,還好的是,真的很好吃!
皮很酥,不會過油,中間好像還有一層白白的不知道是什麼
搭配豆沙不會過甜,很好吃!




*黃金流沙包*   
 
我們一看到流沙包這個名字就會忍不住的點下去!
(什麼怪癖阿,哈哈) 尤其是芝麻流沙包! 可惜他沒有~
 
這個黃金流沙包他很特別的是,
裡面流沙的味道是綠豆沙加上了蛋黃沙
沒錯~你沒看錯,真的是蛋黃的味道
 
吃起來的感覺很像是在吃月餅(也太應景)
但是裡面的餡料變成液體狀的~
老實說吃半顆是我的極限了,吃多了有點可怕~哈
但味道很不錯,我爸就吃掉兩顆了

 


*鮮蝦腐皮捲*    

這個他可以選擇炸的或是蒸的,
不過感覺這東西應該就要吃炸的,不然就沒有酥脆的口感了
哈~我真的很不像個女生ㄟ,專愛吃這種油膩膩的東西
(也難怪瘦不下來,哀...)

好吃好吃,用料蠻實在的,每一口都是滿滿的餡料!
剛炸完酥酥脆脆的真的很棒!




*鴛鴦奶茶*      

最後,因為沒有茶水(茶水費好像一人$15)
不想喝茶,所以還是要點一杯奶茶來喝,
不然吃上面那些東西口會非常乾
可我不太敢點港式飲茶店裡的絲襪奶茶,大部分都是甜得很誇張
記得不知道是喝過哪家的鴛鴦奶茶覺得很不錯~
所以今天還是點個鴛鴦奶茶來解渴吧~

YA~不是雷,因為他不會很甜,還有茶香
剛好可以拿來解渴和解膩~
要不是現在還是尚未開幕的試賣期間,所以飲品半價
一杯$70,這樣大小,好像有點貴耶!
但不點又不行~噗

 


總體來說,這家的價位雖然不是頂便宜
但我們三人這樣吃下來共$450,其實算一算也還好
因為現在打85折,加上不收服務費
表示正式開幕之後....就很嚇人了!

結帳的時候看到他竟然有名片,隨手拿了一張看.... 
這家竟然已經有好多家分店了!
而且都是百貨公司!!!!!

Bellavita 不是寶麗廣塲嗎?! 
 
好吧,看了這幾家分店之後才知道,他那麼貴不是沒有道理的
但他選擇在中永和開,不是也應該要融入一下這裡行情嗎?
總覺得如果他真的還是賣那麼貴...嗯...祝他好運囉!
 



=====================
*品粵茶樓*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182號
電話:2940-0222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 

補上: 

2012.09.15 *中和*初訪。品粵茶樓
2012.11.10 *中和*二訪。品粵茶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