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最近真的很愛往東半部跑耶!
因為那裡就是好山好水又好美啊!

因為公司的員工旅遊要去傳藝中心,可是沒有提供中餐,
所以我們亂GOOGLE一番
還真被我找到一家看起來很不錯的的餐廳呢!
可是他竟然不能訂位! 害我們整個很緊張得怕到中午馬上就坐滿了!

*番割田甕缸雞*
來這裡不是甕缸雞要吃什麼哩,哈
一看到店門口,就看到旁邊那好多的甕,正在悶烤這些雞
而且他11點才開門,我們也差不多11:30左右到那邊,
就已經好多人在吃飯了!





我們開始吃後沒多久,店裡就坐滿了!!!! 

真是好險我們比別人早來了一步!

他們家的menu就只有這些!
其實種類不多,但其實也很夠了
因為光吃一隻雞就已經夠飽了~
也不用再多點太多食物了




熱炒健康菜的部分就是在這裡隨你挑~
每個菜看起來都洗得好乾淨,看了就覺得很舒服
而且還有一些沒看過也沒聽過的菜,好酷!





*甕缸雞*

 
這就是我們來這裡吃的目的啦!!
而且他上菜的好快,
我只不過在點完菜拿完飲料後去了一下廁所
回來桌上就已經出現了! 看起來就超美味的!!



好大阿~哈哈

看我準備大展身手了嗎?! 不可能~我可沒有分解雞的技能哩!
還是交給超厲害的媽媽來處理吧!!



 
喔~真是太好吃了~~
我爸還說這比XX世紀好吃多了
拜託~這怎麼能比啊!
一個是烤箱烤出來的,一個是甕烤出來的
光是這點好吃程度就已經差了一大截了!

雞肉不會太乾,沾上一點胡椒粉就是我的最愛!
而且我最愛吃的部位就是雞翅膀了~哈
真滿足!!!!

我妹拿了雞腿的部分,可是很大隻
所以他索性把他撥一撥到飯裡才開始吃
看起來超專業的!
好像外面賣的雞肉絲飯,都可以拿去賣了!
好美味的感覺~




 
*宜蘭株蔥*  

其實我還真是不知道這是甚麼
吃了一堆肉當來還是要幾道青菜來配阿
這樣才健康!

我媽說這是比較幼的蔥
不過吃起來沒有像蔥那麼嗆!
有點像韭菜卻又知道他不是
但又吃起來不像一般蔬菜~蠻酷的!





*雞油拌飯*   

好像以前我們常去吃的客家傳香(鶯歌附近)的豬油拌飯!
以前我們這些小鬼頭只要有這碗飯就夠了!
都可以吃上好幾碗!
可是因為今天有一大隻雞~這碗飯又好大碗好滿! 
整個吃了半碗就已經投降了~但是真的很好吃~




*小魚乾糯米椒*    
 
看到一整盤的辣椒其實有點害怕
後來聽到我爸說一點辣的感覺都沒有
才敢嘗試一小口,恩~還真的完全不會辣ㄟ!
吃起來的口感像青椒,
其實這盤來說不會不好吃
可是整盤都是糯米椒,沒有小魚乾的味道
小魚乾也不是脆的那種,有點小失望!
如果小魚乾可以脆一點~會更棒!




*田螺*    

這種海鮮類基本上沒有寫在菜單上
就看他檯面上當天有甚麼就可以點
不過這道竟然是冷的
味道嗎~我覺得田螺每一家的味道好像都不會差太多




*酥炸海鮮捲*   

這道還意外的好吃耶
看起來蠻普通的~不過和自己想的味道差不多!
感覺好像曾經也在哪吃過類似的味道,
滿滿的海鮮,酥酥的外皮,不會很油膩,吃起來蠻爽口的!

 


吃到最後每個人都在哀嚎,真的太飽了啊!
那整隻雞被我們吃到只剩下一點點比較柴的部分
真的已經塞不下去了,飽到都快滿出來了!

這家總體來說真的很不錯,不會很貴又好吃!
我猜有可能不久後又會來光顧了~哈


========================
* 番割田甕缸雞 *

地址: 宜蘭縣五結鄉五結路三段191號
電話: 03-960-6666 (不接受訂位!!)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