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在家裡附近找一家可以坐下來聊天的店
拼命的爬了文,實在想不出來碧潭附近是有啥東西可以吃
結果還真被我找到了一家看起來還不錯的小店
好像是今年才新開幕的,網路上還沒找到什麼食記
感覺也很像是一家,目的不是在賺錢而是為了自己的興趣開的一家溫馨的小店

他的地點真的夠詭異,我們騎車繞了一大圈,
靠著估狗大神,停好了車又走了一段路,才找到他!!!
搞了半天,原來她就在碧潭大橋下,害我們找半天!

可是碧潭真的好難停車,
所以我們索性把車停載了碧潭吊橋(捷運新店站)附近

再走路過去碧潭大橋(車道),知道他在哪後,其實也沒很遠
就當作吃飽聊聊天,在散步到碧潭吊橋那,真的很舒服! 




你看他開的位置就是在一個住宅區的樓下
旁邊還是正在施工的工地
整個就很不像是一個應該會出現的早午餐店

店內佈置除了一般的桌椅外,
還有一區看起來超像家裡客廳的沙發椅

我一進門就問老闆可不可以坐那裡
可是他建議我們是可以先吃飽了再看要步要做去那聊天
因為那個高度實在不好吃東西~~~也是~哈
 




而他的餐點更是簡單的幾樣而已
另一面是飲料和一些簡單的三明治和潛艇堡,我沒有拍到
一拿到Menu整個嚇到,超大張的,還是硬板的
超像是要給朋友的生日卡片一樣 


餐點不多有個好處,就是不用想太多~哈
他是提供套餐式的點餐方式
一樣的價錢,讓你選麵包種類、太陽蛋/炒蛋/水波蛋
還有紅茶咖啡等,簡單又明瞭!

  


每份早餐都有的 柳橙汁和朋友點的*抹茶拿鐵*
顏色漸層的真是美~
據我朋友說,他不是抹茶牛奶
而真的是抹茶拿鐵咖啡,到蠻酷的~哈哈




*法式吐司+太陽蛋+熱狗* 
 
這是我們選的套餐
我說他的土司真得好好吃!!! 軟軟QQ的~我好喜歡!
還有那太陽蛋也好美味,不過有點冷冷的
如果可以在熱一點更棒,
不知道我是拍太久他冷掉了
 

還是他真的只有煎一下下就拿起來了
因為真的有點過生~哈

沙拉也好好吃~生菜新鮮不說,油醋醬也很棒!
 



*三明治* 

很好這是沒照菜單的下場,真的忘記了他叫甚麼名字來著
可是你看他是不是超美味的!!! 但是也真的熱量超高
每一層都有起司!!' 尤其是那焗烤~
還有上面又是一顆蛋~
膽固醇破表阿~
其實這個三明治裡面的配料是外面那種很便宜很簡單的那種

這種三明治好吃就在簡單的配料!

沒有過多的味道,就是好吃!
可是我吃到他的時候也是有點冷掉,所以有點可惜~哈
(太愛拍照的下場就是要吃涼掉的食物~哈)



 

*法式吐司+水波蛋+熱狗*  
 
這是朋友點的,看起來也超美味
其實東西都一樣,就只差在是水波蛋
我是不知道他水波但吃起來怎樣
不過看起來好像也是有點過生
如果可以再熟一點點應該會更好!

 


*熱紅茶*    

整個差點忘了我們的熱紅茶的存在阿~
他整個是在我們都要吃完的時候才上來ㄟ
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怎樣~哈
不過店內人那麼少應該不會是忘了吧~
最近突然覺得這種茶包泡的紅茶,不加糖也很好喝耶!
(應該不是老了吧....>"<)



 

總之這家真得是很妙的一家店
位在的地方很妙
人很少,感覺都很像自家人在聊天也很妙 
不過看起來應該都是熟客居多
吃完要結帳的時候發現老闆坐在陽台抽菸和朋友聊天也很妙
是個很溫馨又不錯吃的小店~
  

=========================
*Fella Coffee*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環河路11號1樓
電話:02-2913-5811
營業時間:二~日 9:00~21:00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