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來吃兔子兔子了!!!

這次是因為看到他FB上PO了新菜單整個好心動啊!
所以我們就私自決定這次的同學會~再來吃一次吧~哈

沒想到每次同學會幾乎都有人生日也太酷!
上次來吃也是慶祝生日ㄟ~! 好嗨~

最近不知怎麼的~愛上了早午餐
因為它份量不多又美味,看來我真的很適合當美國人~
但是美國一餐的份量都很嚇人!!
 
*胃口小的兔子簡易早餐*
 
這是我點的~好巧不巧中午也是去吃一家早午餐
到至於我晚上也不會太餓
不想點漢堡類的! 每次點漢堡類的都把自己弄得好撐好難過!
所以還是學乖點吧~

其實他一上來我還是有嚇到
我覺得分量還不曉
看起來就很像是給兩人吃的早餐
兩顆蛋??!! 這膽固醇不會太高吧?!!
中午也吃早午餐已經吃夠多蛋了  = =


那個吐司是全麥吐司,我只能說我好愛這種烤得乾乾脆脆的吐司!
抹上一點奶油更是讚到爆!
可是肯寶不喜歡,因為他覺得這種烤得乾乾的不健康
吃了對身體不好....(是學化學的都這樣吧..嗚)


薯條可以選薯格格或是薯塊兩種
為什麼我會點這種呢~原因很簡單~因為肯寶已經先點了薯格格
當然要點個不一樣口味的來互相品嘗啊!!! 

不過我覺得薯塊普通,沒有特別好吃或不好吃,胡椒味很重而已!
不過到是那個香蕉巧克力很好吃就是了~哈哈



 

 
*法式香甜吐司早餐* 

這簡直和中午點的那份長的一模模一樣樣阿~
只差在蛋處理的方式不同阿~
今天膽固醇一定超高! 吃了一堆蛋阿...太可怕了!
麵包比起來我覺得中午的比較好吃~ㄎㄎ
我的烤麵包也比這個好吃~

不過我要說~薯條比起來的話,薯格格比較好吃!!
脆脆的灑上番茄粉? 不是很確定他灑的是甚麼~
不過很好吃! 
酸酸甜甜的~! 



 

我第一次吃是在師大夜市那家,
當時他才剛開幕沒多久,
沒想到,突然就停業了~
不知道是不是和師大夜市最近的事情有關

不過兔子兔子是個蠻不錯的地方
他的漢堡類真的還不錯,尤其是那花生醬漢堡,
再看一眼那張照片我又要度子餓了!

但他的份量真的不是我有辦法吃下去的!

至於他的早午餐,老實說普普,
還不錯,不至於到不好吃!
適合我們這種鳥胃的人吃!!

(鳥胃也沒比較瘦...誰瘦的了~哭)
 
不過這家的佈置真的可愛到爆炸
喜歡兔寶寶的女孩們~到這裡一定會很瘋狂!!!
同樣身為兔寶的我~在裡面就一直東張西望的尋找兔寶~哈
超可愛的!!!!

 
=============================
*兔子兔子2*(台北東區商圈)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31巷31號
電話:(02)2778-3445

*兔子兔子3*(師大夜市)
地址:台北市浦城街4號
電話:(02)2368-2338 (停業中)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