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瘋了~! 竟然真的三訪了! 自己都覺得誇張了~哈
而且還這麼近期內來那麼多次~
不過我是真的很想把他所有東西都吃過一輪ㄟ!
真的都很不錯!

這次是和家人來的~因為就剩下妹妹還沒來吃過啦!
家裡附近有一家那麼棒的店~
一定要來吃的! 想不到可以吃什麼的時候~來這就對了!



一樣的~喜歡的朋友們可以看看先前的囉~
初訪。Corner Cafe 轉角咖啡
二訪。Corner Cafe 轉角咖啡


不囉嗦,直接來看今天吃了什麼吧~
(畢竟這家店介紹那麼多次了 = =")


因為今天晚上還要吃大餐,
所以這次我們選擇份量比較少的早午餐系列

他們的早午餐我早就想嘗試了! 但一直都沒有機會!
機會終於來了~!
我們四個人點了兩套早午餐和一份沙拉,沒想到就有吃飽的感覺了!
表示他分量其實還真是不少啊!!


他早午餐就只有三種系列,
培根組合餐、法蘭克組合餐、雞肉組合餐

內容包含有麵包\蛋\沙拉\薯條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18193304974326&set=pb.209177585875898.-2207520000.1349359786&type=1&theater
 
 
培根組合餐

這份是爸爸點的,
他選擇的是"可頌麵包+歐姆蛋"
你看那歐姆蛋看起來多美味啊!
熱熱的蛋裡面有夾著起司! 人間美味啊!
而且還蠻大一個的! 真的很好吃很讚!
可頌麵包也很不錯,就是少了酥脆感,
他應該只烤了一下下而已,保持麵包的Q軟度!

薯條也很好吃~! 是脆薯!

 

法蘭克組合餐*

這是我們點的,什麼是法蘭克組合餐勒?
其實是"德國香腸",第一次看到有人把德國香腸切開的
還蠻特別的,也好好吃~不會過鹹

選的麵包是"軟法",不過我覺得他有點硬掉了!
應該說~軟法不應該烤那麼焦
有點失去了軟法應有的軟Q,雖然好吃但有點可惜
蛋的部分很明顯是"太陽蛋"吧~哈~
兩個超大的蛋黃,有點嚇到我了!
一人分吃兩顆蛋真的不會太多嗎?!
其實這個份量如果可以分一半,我覺得比較剛好ㄟ!

 
 


*雞腿凱薩沙拉
 
怕吃太少但又不敢點太少,
所以我們又點了一份沙拉大家一起吃!


服務生一端上來真的有嚇到我們!
這個份量看起來還真嚇人!!


一整隻雞腿就這樣放在上面,看起來有夠飽的!
但是看起來真的超好吃!
 
他的沙拉部分吃起來和costco得很像,也是用蘿蔓菜,真的好好吃! 
其實那個雞肉也不錯,
但我吃了一口就發現,他應該有加紹興酒之類的

吃起來有點像之前在南投買的酒蛋的酒味
我吃了一塊就宣告投降,老實說我覺得酒味有點重 
我自己也覺得自己很誇張,對酒味很敏感
因為我媽是在我說了之後才發現好像有酒味
意味著,他本來吃不出有酒味 = ="

 
但我相信應該很多人都會覺得「還好阿~酒味沒有很重啦!」
如果他酒可以放少一點,我的接受度會高一點
他的雞肉很嫩,就唯獨酒味重了點~嗚




*巴黎雙果茶

因為我們不滿低消,所以只好點一杯飲料來補
這是店員推薦的,他說是用櫻桃和葡萄下去打的!
還真是真材實料,喝了一口滿滿的櫻桃味
但是是像生日蛋糕上的那種櫻桃味
葡萄味都被櫻桃味蓋過去了,有點可惜



 

幾乎都快被我吃遍了這家店
早午餐、燉飯、鬆餅都有吃過幾種
下次來吃吃看義大利麵好了! (你還來啊! 
哈哈~好吃的店就是一去再去都不膩啊!! 


p.s 過了幾天我媽應然也帶他那些好友來這裡聚餐了!
品牌忠誠度很高的我們,真的很誇張~XDD

 
============================
* Corner Cafe 轉角咖啡 *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路378巷23號
(四號公園圖書館對面,7-11旁的巷子進去,就會看到他囉!) 
電話:02-2928-9709 
營業時間:9:00 ~ 22:00 
============================  

補上:
2012.08.23 *中和*初訪。Corner Cafe 轉角咖啡
2012.09.04 *中和*二訪。Corner Cafe 轉角咖啡
2012.09.29 *中和*三訪。Corner Cafe 轉角咖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