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在公司樓下開了一家「春水堂」!!
其實已經開一陣子了啦~
只是因為他的消費實在不便宜
除非真的想不到要吃什麼了才會考慮到他!

這次~其實本來是要去吃「覺旅咖啡」的~
只是覺旅真的很誇張! 每次中午都是大排長龍!!
除非中午時間很多~不然根本就很難吃的到阿

所以我們只要又折回去吃「春水堂」啦
可能因為他的消費高,份量又不多,所以人真的沒有到爆滿,哈!

看Menu看了半天,還是不知道要點什麼
其實他的餐點不多,只有七八樣吧
裡面最吸引我的只有 麻油麵線,所以就點啦!
春水堂很誇張,他最有名的珍珠奶茶
內用的小杯 = 外帶的中杯,而外帶的小杯真的超級小的!!!!

這次難得在店裡用餐,就來點個他很有名的珍奶吧!
(其實我本人沒有很愛珍奶,通常都很甜!!所以都點綠奶多!)



上菜啦~!!!  麻油麵線一上來我就很開心,因為他的麻油真的超香的!!!
香味撲鼻而來,我肚子也叫了!!
而吃起來就像聞到的一樣的香!
而且看了同事們點的餐點後,覺得麻油麵線的份量還有多一點點! 真的!

他的乾拌麵讓我們有點小傻眼,份量超小也要65元,如果真的很餓~會吃不飽!

不過他的珍珠奶茶真的很不錯喝! 不會太甜還帶有茶香!

但如果是外帶,就真的超貴啊!  內用的小杯 = 外帶的中杯
內用的中杯好像還有再打折,可是超級大杯~大概是用啤酒杯裝的那種大小!

下次來吃,我會許還是不變的餐點
因為他的麵線真的很不錯! 

============================
春水堂(西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胡區瑞光路585號1樓
電話:02-87514945  
營業時間:10:30~22: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