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仰聞這家店已經很久了,終於有機會來嚐嚐!!
也因為我們幾乎每個月都有人生日,讓我們有藉口每個月都想個不一樣的餐廳來聚聚
不僅更加溫我們之間的感情,也滿足了我們的口腹之慾!真是一舉好多得阿~哈哈~不錯不錯!


因為他是吃到飽~我們一行13人,幾乎快把菜單上所有都點過一輪了! 
基本上每一道都很好吃,不過有點辣!! 好吧~不是有點~某些真的好辣阿~! 
辣到我吃完到回家胃都有點不太舒服~因為我平常沒有很常吃辣啊!

以下就是我們點過的菜色,還有部分因為後面實在是吃太飽也懶得拍了!
不過跟大家說說哪幾到是我們點了好幾次和我覺得很特別或好吃的:
P.S. 菜名後的(2-1)代表的是圖中第二排第一張圖
 
No 1.泰式炸皮蛋(2-1),這個真的好好吃!!!! 我們點了好幾次~! 
雖然不是甚麼特別的料理~不過把皮蛋拿去炸,還保有皮但原來的味道~搭配他有點酸酸甜甜的醬汁~真的很讚!

最近越來越常看到&吃到榨皮但這項料哩,是已經流傳很久了還是我最近才開始有吃到,現在只要菜單上有這項,我就很想點來吃吃! 沒吃過的可以試試看喔!!

No 2.月亮蝦餅(1-3),我覺得這個也很讚!!! 但是因為這個很容易飽,比較沒點那麼多次,很飽實又酥酥脆脆的月亮蝦餅,搭配甜甜的醬,好好吃啊! 他的沾醬真的很好吃!! 我很喜歡那種味道!

No 3.香蘭葉包雞(4-2),這個很特別,看起來和聞起來真的很像粽子,但吃起來很像糖醋雞!! 酸酸甜甜又酥酥的~很棒!! 這大家也點了好幾輪呢!
 
No 4.打拋牛肉(1-4),他味道很夠但是超級辣!!!! 他可以讓你一下子爬很多飯和很多飲料,老實說我覺得很傷胃,但是真的很好吃!!

No 5.辣炒茄子(3-3),這也很不錯,一看就知道是我點的,很多人都不敢吃茄子,因為他看起來爛爛的,但其實,他的味道真的很棒!! 

No 6. 雲拌椒麻雞 & 泰式酸甜雞(3-4 & 4-1),老實說我有點分不太出來這兩道了,都是酥脆的,只是淋的醬不同,就是有一道是一般的泰式椒麻雞,另一道是比較偏甜的,但是都很不錯吃,哈哈!

不是說其他我沒特別說就不好吃喔,其實都很不錯,只是這幾道我特別愛而已,只是他的辣度我還是有點無法接受,有機會我還是會去吃,只是可能要等我吃辣的功力再增加一點吧~!! 哈哈 

20001 

20002  

BTW~他有一些優惠活動,我們去吃的是星期一的上班族之夜(原來我們已經到這個等級了!!哭哭)

所以要去吃的朋友,可以先去看一下他的官網還有什麼優惠活動唷!!


官網: http://www.lacuz.com/index.php
上班族之夜:周一,周四,憑個人工作識別證或名片可享個人現金85折,刷卡9折之優惠
學生族之夜:每周二,憑個人學生證或穿著學生制服可享個人現金85折,刷卡9折之優惠 
淑女之夜:原每周三之學生之夜取消更改為淑女之夜,女性顧客來店消費可享現金85折刷卡9折優惠,所有酒類半價!!! 
(以上之活動如遇國定假日或假日前一天則不適用)

(所有折扣皆先打折後加原價10%) 
還有一個特殊的優惠活動,真可惜我們去的時候已經超過七點了~哭~不然會更便宜的!! 
每周一、二晚上19:00前進場用餐就可享受399的優惠! (限現金買單)
http://tw.myblog.yahoo.com/lacuz-blog/article?mid=66&l=f&fid=12 

 
====================================
* Lacuz泰式料理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29號

電話:02-2771-2033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區 Lacuz泰式料理 泰式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