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吃到傳說中的「第一家鹽酥雞」
他的地點對我來說,根本是不可能會經過的地方
所以要吃到他,更是難上加難
這次會吃到,多虧了肯寶千里迢迢的來內湖載我下班
我們才有機會"路過"他,可是考慮到路途遙遠怕冷掉就不好吃了
加上我媽一定要弄一堆晚餐,所以還是不敢買太多!!

所以就買了一些有聽說好吃的和本來我們就會點的!!
不過真的不是很便宜說~
因為知道這家人都會很多,所以我們是用電話預訂再去拿的,
不用等的感覺真好,到現場的時候果然一堆人在排隊等待!!

雖然有放在車廂裡比較保溫些,但到家後還是有點涼掉了,
不過他真的比外面的不油很多!

 
鹽酥雞:雖然冷掉了,但還是吃的出是很juicy很好吃!! 
魷魚腳:這個我覺得還好,或許冷掉了有差,不過我覺得有點硬!
龍珠(魷魚嘴): 比較特別的是有龍珠!! 第一次吃的時候是在高雄旗津吃的! 
從此看到龍珠我就會想點,因為真的很好吃! 當然這個也不例外,哈哈!

雞皮: 我相信這個如果是熱的會很好吃! 因為很酥~只是因為冷掉了所以有點硬
炸皮蛋 這個也很特別,也是別人沒有的,不過有點少,感覺才一顆而已!
雞屁股:跟外面差不多~就是比較沒那麼油
芋頭糕(鹹)跟外面差不多~就是比較沒那麼油

總體而言,真的很不錯,下次有機會我要現場買現場吃!! 一定更讚! 
都賣到開發票了,而且店面超乾淨,當然贏啦!!!

=========================
*台灣第一家鹽酥雞*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30號之1
電話:02-25321591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第一家鹽酥雞 大直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