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71  

 

沒錯沒錯~是夏慕尼!!! 我期待已久的夏慕尼!!!
一直都很想來吃吃看這個王品集團的鐵板燒
可是因為他實在是不便宜~
要不是因為今年生日我的好朋友送了我夏慕尼禮券
不知道我哪時候才能吃得到他!! 太開心了!!!

我生日的時候因為已經和朋友們吃了大餐
就想說等肯寶生日的時候再一起來吃
 
我的生日禮物,就送你啦!!! 


一走進店裡整個就是很有氣氛!!
藍藍的布置,怎麼拍都好美! 
而且雖然是鐵板燒,但卻一點也不髒亂,果真有制度啊!



 
 
王品集團的點菜方式都差不多,都是固定價錢的套餐方式
從前菜、沙拉、湯品、主菜、甜點、飲品......一路點下來
其實光看菜名真的都不太懂,不過真的想問清楚可以問服務生
服務生都會幫你解是的超級清楚的!!!! 
他們真的好厲害,這麼亂的菜也都記得起來!!

菜色官網都有,要去吃的朋友記得去加入會員
我最喜歡去吃王品集團的餐廳,然後拿一堆的小禮物
而且他們的禮物都給得很大方,有吃又有得拿,真的很開心!!

http://www.chamonix.com.tw/menuf1.htm

因為確定是生日期間來吃得,一定要先加入會員阿
會員都會有生日禮和結婚紀念日禮,很特別吧!
結婚紀念日禮是還用不到啦~~不過生日禮也不錯唷!
夏慕尼的入會員禮是九折卷,所以一客就是980喔~! 嗯~真的不便宜阿~
因為我們這次用的是禮券,所以九折券就下次再說吧~ㄎㄎ


好好好~言歸正傳吧~~
來看看我們點了哪些東西吧~~哈
下面共是我們全部點的東西,嚇到了吧~整個吃的超撐的....


其實夏慕尼也可以單點唷~真的吃不下的可以點單點就好~附餐可以一起吃~哈





*開胃菜 - 煙燻鮭魚蘋果酸豆、橙香油封鴨
一上來就是有FU阿~整個很像在吃法式料理
東西小小口的~很精緻!!
本來有點害怕看起來很像生魚片
還好沒有可怕的腥味~不過我也不太敢咀嚼他~
而是隨意咬一咬就給他吞下去了~哈哈哈
橙香的話~真的是滿滿的橙香味! 也很不錯唷!!!



 


*麵包 - 帕瑪森起司麵包雜糧麵包*
因為很害怕後面會吃不下,所以我不敢把兩個都吞下去
只吃了帕馬森,會認識帕馬森是因為subway也有選擇這種麵包,
這個麵包真的很好吃,有濃濃的起司味,很香QQ的很好吃!!
只是這個真的很容易飽,所以....另一個還是別吃了吧~哈

 


*湯 - 松露南瓜濃湯*
哇~這南瓜湯真的很濃很好喝耶!!!!
不過旁邊的麵包真的還好,有點過硬了~
而且上面那黑黑的真的不知道是什麼耶~哈哈哈哈
 


*湯 - 牛肝菌菇濃湯*
本來以為他會是滿滿的香菇味,事實上是啦~
但是喝幾口我覺得不可怕,還蠻好喝的,
如果要我喝整杯,我可能就.....哈哈哈
 



 

*沙拉 - 焗烤田螺沙拉*
跟我想像中的烤田螺有點不太一樣,
我以為會像古拉爵一樣是用一個像章魚燒的盤子一顆一顆裝的那種
結果他是用香菇來當碗,每顆上面都放一顆田螺
還蠻特別的,用鐵板燒來弄焗烤也太強,很好吃喔!!!


 

*沙拉 - 燻鴨鮮蔬沙拉*
這道來說沒其他特別的地方,就和想像中的差不多好吃
可是又是那種我不愛的醬汁,那種醬汁真的很酸~哈
 


喔喔喔~我們吃到這的時候,服務生突然幫我們到上了香檳!!
不過是葡萄香檳汽水的那種,我愛~
記得我們家以前過年的時候都會買個幾罐來喝~
沒想到以這個來代替茶水,真的很棒~ 
不免俗的,王品集團好像都喜歡配上果醋汁
不過喝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陶板屋的桑椹醋,
這個檸檬也不錯了~!  酸酸甜甜的~




*主餐 - 蘋果松阪豬*
 喔耶~主餐上來了~! 其實因為我們坐在位置上,離主廚還是有點距離
所以他講了一堆話,都是勉勉強強聽沒有很清楚這樣
她一開始上了這道我有點傻眼~想說,什麼?! 分量怎麼那麼少!!!!
但我又有隱約聽到他說,這是第一種料理方法,聽不是很清楚
總之那時候看到這道的時候,是真的蠻傻眼的~


*清蒸*
來說說他的味道吧~清蒸的~~就是很像清蒸魚的那種味道~一模模一樣樣
只是把魚肉換成了豬肉這樣~還不錯唷~! 我還沒吃過這樣料裡的豬肉呢!

 


*蘋果松阪豬* 
沒想到把清蒸的吃完沒多久,蘋果松阪豬就上來了~!
這才是像菜單上所寫的,其實我覺得單吃那豬肉就不錯了
只是主廚建議我搭配蘋果吃,但其實兩個口感差很多
一個好硬一個好軟,有點難咬耶~哈哈哈
我最後還是把他們兩個分開吃了!

 


他說要這樣兩個串在一起吃~哈哈



*醬燒*
這這這....吃到第二道我已經飽了~
沒像到又上來第三道!!!! 救命阿~
醬燒的話,味道比較重,搭配蒜苗還不錯!
可是我實在吃完前面兩個肚子就已經快爆了
所以這個我只吃了兩三塊,就全部打包了~哈 



 
*主餐 - 勃根地牛小排*

*乾煎*
肯寶點的牛小排,一開始其實我們都是想點這個 
可是難得來這吃,一定要點不一樣的都吃吃看啊!
但你看這牛小排的賣相!!!! 整個就深得我心阿~
比起豬肉~我還是愛牛肉阿~
這牛肉七分熟我還覺得可以在不熟一點,會更嫩更好吃!
搭配那蒜瓦片! 簡直讚!!!
我最喜歡吃陶板屋的瓦片牛排了~這和那個很像!!

 


*燉煮*
沒錯,第二到又上來了~這次是用燉煮的方式
一看起來是不是很像牛腩阿~!
喔~那牛肉真的好好吃~很像牛肉麵裡的牛肉~
搭配一些蔬果,讚!!!
但是實在是太撐了! 吃了一兩塊我們就宣告投降了!!
打包當下一餐吧~XDDDD 




櫻花蝦炒飯
這有比想像中的好吃喔~
其實我對陶板屋的鮭魚飯糰沒有太大的興趣
印象中那有點乾,有點硬,就沒有很愛
這個呢~是有點乾,但有香味~不過蝦子味可能可以在香一點更棒~哈
不過還是有比想像中的好些~~! 還不錯囉!

 


*甜點 - 焦糖烤布蕾、黑森林蛋糕*
吃完了正餐後,服務生會帶我們去甜點區去吃甜點。
 
我在訂位的時候,服務生就直接問我是要慶生嗎~!?
我想會出現在夏慕尼吃飯的,應該70.80%都是來慶生的!
當天我們附近幾乎每一桌都是阿~!
 
為什麼我會知道勒....因為~哈哈~~服務生竟然跑來唱生日快樂歌~我整個大笑ㄟ!!
太酷了~他們一點也不冷場,還唱了好多種版本的生日快樂歌
這次肯寶接受到的是"王老先生有塊地"的版本,
但因為我顧著笑,整個忘記是怎麼唱來著啦~哈哈哈
隔壁還有一個爺爺也過生日,服務生超貼心的還唱台語版的!!
陸續就一直聽到好多桌被慶生,整個超有趣的! 他們真的很厲害!! 


你看那甜點看起來有多美!!!! 我光拍他們就花了好多時間!!
因為實在太美了~捨不得吃啊!!!!

而且不是中看不中用喔~而且每一個都好好吃!!!!!
完全忘記了我們剛剛吃的超撐ㄟ!
難怪大家都說,甜點是另外一個胃阿~怎麼回事阿我們~哈




*飲品 - 水果茶(熱)、荔香蘆薈果醋(冰)*

我說~我好久沒喝到讓我覺得好好喝的水果茶了!!!!
但是吃完那些蛋糕我已經真的不行了!
沒把他喝完讓我覺得太可惜了!!!!

肯寶點的那杯也很特別,就和他的名字一樣,
每一樣你都可以很清楚的嚐的到! 
有荔枝的香,也有一點點果醋的酸嗆,很特別! 還不錯喝唷!

 


阿~期待了那麼久~真的沒讓我失望,好好吃!!! 
而且店內裝潢更是殺了我不少底片阿~!!!
氣氛佳、又有美食,真是太幸福了!!!

最後再來祝一次肯寶生日快樂吧~哈 


 
==============================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板橋 / 民生店
地址: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5號
電話:02-2250-9169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