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33    

 

拜這次肯寶出差~我終於吃到了傳說中日本的香蕉蛋糕!!

有一陣子常看到有人PO照~也太可愛!

聽到肯寶這次去日本出差~說甚麼也要叫他帶回來吃吃看啊!

 

只能說~日本真的是很注重送禮的一個國家

一盒裡才少少幾包~就要弄那麼大的盒子和精美的包裝

真的有夠 搞工(ㄍㄤ) 的! (請台語發音喔~哈)

 

 

拆了外包裝還有小盒子裝著,而且! 那小盒子還有小機關!

因為香蕉蛋糕本身軟軟的~他就在盒子的底部開了一個可以往上推的小洞!

讓你方便可以不沾到手的吃完這塊蛋糕!

真是有夠佩服得了!!! 

 

他真的是真材實料的香蕉ㄟ!

不是果醬也不是什麼~就好像只是把香蕉打成泥~變成夾心!

老實說~很好吃~但好甜~吃一整個有點膩!

 

BTW好像吃吃看東京出的那款豹紋香蕉蛋糕喔~! 超可愛的~

但我猜味道應該差不多吧~哈哈

 

IMG_1741   

 

 

逛了免稅店大概就會亂買了吧~

因為也不知道啥好吃的~肯寶隨意挑了幾樣巧克力

我吃到的是款~看起來就好高級!

一看到有附小叉子~和巧克力排成那樣~

不難猜應該是生巧克力類的!

 

拜請谷狗大神~果然~

「NAMA CHOCOLATE」就是指「生巧克力」

而且好像是小有名氣的牌子耶~"Royce"

肯寶真厲害!! 眼光讚~! 不過他們家的巧克力薯片好像更吸引我!

這樣的生巧克力不知道在我家又要多久才會吃完了!哈

巧克力~很好吃~但沒辦法一下吃好多! 太甜了啦!

 

IMG_1737

 

 

 

 

IMG_1740  

 

最後~當然還是有一定會帶的"薯條三兄弟"啦

我們真的很台北俗~

到了最近幾個月才知道薯條三兄弟是啥

 

這張是之前朋友給的伴手禮~

也是有薯條三兄弟~

還有好好吃的白色戀人!!!

北海道真是個好地方~出了好多好好吃的名產啊!!

希望有朝一日我也可以去那裡玩! 超想~~

 

1  

arrow
arrow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