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90134  

 

又是一個二訪文~想看看之前的就點下面的連結吧~!

初訪。巷內brunch

 

難得早起的早晨~其實我們本來是想去吃 Goody.O 的早午餐的!

心想這次終於可以吃到了!

很開心的出門~結果快到門口的時候~發現他招牌換了!

本來還想說是我們太久沒來了嗎? 心裡開始覺得有點不妙~

GOD~!!! 竟然再給我重新裝潢~我都要哭了

來了好幾次想吃早午餐卻一直被碰壁啊!! 就是不想讓我吃嘛!

 

後來想到了 "巷內brunch",就想說~媽沒吃過~帶她來吃吃看吧!

其實這家賣的東西就像一般的早餐店~只是裝潢可愛了一點

也有提供多種可以讓你吃超飽的套餐

 

我到要寫網誌的時候才發現今天拿到的菜單有點不一樣~

可是我沒有拍~所以不知道今天點的那樣的真正名稱是甚麼

 

*蛋沙拉起司丹麥吐司+紅茶*

這個是周二到周五才有提供的

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這樣加上紅茶55元吧

說便宜不便宜~但說貴好像也還好

不過這男生一定吃不飽~因為真的沒有很大!

 

P1290136 P1290137  

 

*芝麻吐司+德國香腸+起司炒蛋+薯餅+紅茶*

這就和上次點的是一樣的了!!

芝麻醬真的好好吃!!! 吃完後我媽都想去大賣場買一罐了!

今天的薯餅熱呼呼的~好脆好好吃!! 

 

吃完了那麼飽足的早餐~就可以活力充沛一整天啦!!

 

 

==================
*巷內brunch*
地址:新北市中和市中安街60號
營業時間:早上~下午四點
==================

  

補上: 

 

2012.11.18 *中和*初訪。巷內brunch
2012.12.25 *中和*二訪。巷內brunch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午餐 中和 巷內brunch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