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其實這應該是我第三次來吃和民了吧~

但上一次吃好像是去年的事了!

隔了一年來吃~好像多了很多菜色~又好像沒有

和民的菜單就是很可怕~整個亂七八糟的~都不知道該如何點起啊!!

官網上提供的菜單 → MENU

 

*溫泉蛋凱薩沙拉(小)*

看到上面那顆蛋~超吸引人的!!

但同桌的同事們沒人敢吃那麼生的蛋~

那我只好不客氣的把他吃下去囉!

凱薩沙拉好吃耶~~一下就被我們扒光了!

 

IMG_0036  

 

*陶板牛排*

在MENU上看到這一盤肉~你說能不吸引誰

老實說~我們大家都以為服務生會幫我們烤耶!

結果他上了一個陶鍋~然後就叫我們自己烤~

其實比較像是用煎的啦~因為是瓦斯爐不是炭火阿

也不錯吃唷~應該是同事烤得恰到好處呀~哈哈

就是小份了點呀!

 

IMG_0039  

 

*昆布鍋相撲鍋*

聽到相撲鍋以為很大鍋~結果也是小小的一鍋

沒兩下我們就把湯撈到快見底了

還請服務生幫我們加湯~我們本來還猶豫了一下想說這可以加湯嗎?

哈哈哈~看我們幾個女人真的是餓壞了吧~哈

 

IMG_0042  

 

 

*香炸雞軟骨*

哇~這到真是級推阿~好吃好吃好棒啊!

大概台灣人生性就是愛吃酥炸類吧~

這就好像鹽酥雞一樣的酥脆好吃阿!

 

IMG_0046  

 

*香烤魷魚軟骨*

這其實是要呼應上一道啦~

因為我忘記上一次點的是哪道 (這就是我要寫網誌的原因啊!)

所以既然兩個都要點~那就一個點炸的一個點烤的

可是比較結果~我覺得酥炸得我還是比較喜歡!

所以下此如果要點軟骨系列~我應該還是都會點酥炸的唷!!

BTW~旁邊那小小陀的美乃滋上面那紅紅的粉~

是"辣粉"喔! 難怪我吃的時候想說這辣味哪來的~哈哈

 

IMG_0051  

 

*韓式辣炒年糕*

看了半天才想起來他是什麼~

他的年糕切的好小塊~

大概就是一般外面吃的年糕對半切的大小吧~

雖然對女生來說~這樣吃像很好看

可是我覺得有點太小快了~導致於沒有入味

就也沒感覺是在吃年糕了~

但他不會到很辣~還不錯好吃唷!

 

IMG_0054  

 

 

*明太子薯片燒*

我有印象之前點過這個很好吃!

因此在吃完上面那些後~絲毫沒有飽足感的我們~

又加點了薯片燒~哈哈哈

我們到底是餓了多久啊?!

喔~他真的好好吃喔! 起司+馬鈴薯真的是絕配啊!!!

 

IMG_0059  

 

*豚平燒*

我一直有印象說上次點了這個很好吃的

但這次點了~讓我覺得他好普通!!

應該不是我的嘴便挑了吧~救命喔

連是什麼味道我都想不起來了!~好糟糕喔我!

 

IMG_0062  

 

*花麗鮮果魅惑蜜糖吐司*

怪了~和民哪時候開始也買了蜜糖吐司?

同事們禁不起他的誘惑~就給他點下去了!

他本來還想一個人自己點一份的!

吃過蜜糖吐司得我們阻止了他~我們印象以來的蜜糖吐司都是很大份的!

可是這道一上來~我們全部傻了眼

也太小了吧??!! 那吐司的高度只要一般外面蜜糖吐司的一半~

同事好後悔沒自己點一個呢~哈哈哈

沒錯~我們都是大胃王阿~

 

我要說他很特別的是他的土司是丹麥麵包那種

看起來真的很華麗很軟也很好吃!

但有一個缺點就是~很難切!! 因為他太軟了!

本來想幫我們分食的同事都放棄了!

要吃請自己動手切~因味道最後都會變得很可怕阿~

但也因為是丹麥吐司~所以吃起來飽足感不會很大耶!

因此......同事們又加點了冰淇淋!!! GOD~我好飽

 

IMG_0063  

 

*巧克力百匯*

 

我只能說你們真的太強了!

我吃完蜜糖吐司已經舉白旗投降了

冰淇淋我真的無法了~而且其實我也沒那麼愛吃冰啦~

所以這到~我也沒啥好評論的~

看起來是不錯啦~看他們一下就解決了~哈

 

IMG_0066  

 

其實和民的食物真的還不錯

就是貴了點~四五個人去吃~平均一人都要消費到4~500元才會飽

第一次來吃對他印象不好就是因為他好貴又吃不飽~

後來想起來~應該是因為當時是學生~那個價錢對我們來說~真的很高!!

但以現在平均餐廳消費也都要2~300元

偶爾來吃一下和民~其實是也還好啦!

但真的是要偶爾~不然常吃也是很傷荷包的!

 

==============================
*和民*
營業時間:11:00AM〜00:00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號(凱撒大飯店2樓)
電話:(02)2370-9188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