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943  

 

好久沒有部門小聚餐了~

因為要考慮到讓男生們吃飽~

這次我們還是來吃了美式漢堡

但有鑑於上次吃的那間真是個大地雷阿~

同事很怕又踩到雷~因為我們可是做足了功課

在網路上爬文後才決定吃這家的!

又加上team中有兩位同事有吃過說還不錯

這就是掛保證啦~不囉嗦~GO!

 

他的MENU也太可愛了吧~哈

和平常的美是漢堡價錢差不多~不過開心的是我們可以吃商業午餐!

便宜很多呢~而且餐點也不會少~很划算唷!

 

IMAG1944 IMAG1945  

 

這是放餐聚的盒子啦~覺得他很可愛~哈

 

IMAG1946  

 

*BBQ起司培根漢堡*

我點的是這個~還有附湯或沙拉再加飲料~整個就是大划算呀!

現在有果汁我都一定要問是現榨還是濃縮的

因為我好怕濃縮那好酸的柳橙汁味阿

一味之下是現榨的~二話不說~就點啦!!

玉米濃湯還OK~沒有到很濃~但也不是稀的那種

奶味還OK重~我喜歡!

 

IMAG1948  

 

漢堡終於出現了!

看起來好像不大份~但其實吃起來非常飽啊!!!

我和店員拿了外帶包漢堡的那種紙

這樣才可以把整個漢堡拿起來吃阿!

不然都掉西掉的~有夠麻煩的!

整體來說~不難吃唷!! 我覺得還不錯!

牛肉味很重很JUICY很好吃唷~很開心我們沒踩到雷啦!!

 

IMAG1951  IMAG1953  

 

所以說~內湖找到了一家可以吃的美式漢堡唷! 哈哈

 

==============================
*Just Burger*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23巷12號
電話:(02) 2627-1113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六 AM11:30 PM22:00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湖 美式漢堡 Just Burger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