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Oh My GOOOOOD~!! 

這也太可愛了吧吧吧~!! 

有我最愛的pooh耶~

 

其實這系列真的都好可愛喔!

雖然沒有很愛米奇和唐老鴨~

但是這系列實在太可愛了~

忍不住手滑還是敗了一下~

 

我覺得午後的紅茶真的很不錯喝唷!

雖然有點貴~但這紅茶不像一般的紅茶

他不會很甜~真的很好喝~

奶茶也是~一般看到罐裝的奶茶我覺得超甜的!

但這不會~真的有茶香!!

果然貴是有他的道理在的

 

這三個口味來說,我喜歡  紅茶 > 奶茶 > 檸檬紅茶

檸檬紅茶我比較沒有喝出那種喜歡的檸檬味~

雖然他是我最愛的維尼~但我還是不會偏袒你的~哇哈哈!!

 

沒想到我到現在看到維尼還是會那麼瘋狂~

我以為我已經長大了說~哈哈哈

看到維尼的東西出來~我還是忍不是想手滑~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午後紅茶 日本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