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461028875487.jpg

會知道這間是因為之前有朋友說想吃

但一直沒機會來試試~這次藉著慶功宴的名義~就來吃吧~哈

 

只是因為光顧著吃~拍得比較少~很多食物都剩了一半才想到要拍~

所以就只PO些覺得好吃的食物吧~哈哈哈

 

*火焰辣炒年糕*

其實還不錯吃~但是真的有點辣~

可惜想到要拍照的時候已經快吃光了~所以沒拍到

直接去官網看看那另人流口水的MENU吧~~請點我

 

*辣味雞翅*

其實這蠻好吃的耶~薄薄的炸雞粉~味道也很不錯

可以一下吃好多隻~哈~照片已經剩下半分不到了啦!

IMAG3159.jpg

 

*骰子牛肉*

這份的名字就很吸引人,吃起來也很不錯~肉蠻嫩的

只不過我覺得她的口味非常的台式

覺得有種媽媽的味道~哈

IMAG3160.jpg

 

*韓式起司拉麵*

這應該是我今天一整餐下來覺得最好吃最推的耶

因為之前在林口三井outlet的美街也吃過一間韓式起司麵

但那間真的只有鹹~就是很鹹的泡麵味

 

但魷魚大叔的好吃喔!

他有很厚一層的起司~~幾乎每一口都可以吃的到起司~

所以每一口都有濃濃的起司奶味

湯頭也不會很死鹹~我和肯寶兩個吃一碗~一直互相搶著吃~哈

IMAG3164.jpg

 

*海鮮煎餅*

其實還有點煎餅,他的煎餅比較不像外面的是好拿的一片

他們家的煎餅一拿起來就幾乎散掉了~

這表示他們用料很實在~不是全是粿粉

只不過味道我覺得還好~可能我本來對於這個就還好吧~哈

IMAG3161.jpg

IMAG3162.jpg

 

*花開富貴*

哈~到最後~發現我們一行六人吃得好像沒有到很飽

所以又加點了這裡的招牌「炸魷魚」

只不過她上來的時候我有點傻掉~怎麼就是一隻很乾淨的炸魷魚~~

雖然酥酥脆脆的很好吃~但就是少甚麼

回去看了一下官網才發現....原來炸魷魚是要搭配辣炒年糕的!!!

點完辣炒年糕~再把炸魷魚放在上面~

整個就大加分好多~哈~我們實在太好笑了~哈

難怪感覺很單調~真是可惜~~~

IMAG3167.jpg

下次要學聰明一點啊~哈

不過口袋名單的餐廳還好多~這間的Menu其實這次吃完也差不多了

有機會的話愛來吃看看囉~~

 

=========================
電話:02-8771-809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31號
營業時間:11:30~22:30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