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6-1

  

之前來永康街經過這家店,就已經先把他放在口袋名單中了!

這次年假的尾端,不想繼續吃年菜的我們

就想說出來走走吧! 心動不如行動,就先把口袋名單的吃掉吧! XD

 

IMG_2887  

 

很幸運的我們,沒有訂位,

本來以為沒位置坐服務生要把我們趕走,

後來一位貌似店長的服務生把我們叫住,

讓我們做剛好有空的一桌!! 真是太幸運了~喔耶!!!  

 

一坐下來,服務生就先拿出ipad讓我們看他們上電視的一段影片

是介紹他們的招牌,噴汁漢堡,我以為會撥很久所以很沒注意看

只聽到了關鍵字,漢堡裡的牛排約莫五六分熟,

聽到這個我爸大概眼睛馬上一亮了吧,哈哈!!

 

接下來看到他們的菜單還真是有夠厚!!!

種類超多的! 看來是一家可以吃好幾次的餐廳囉~

不過他們的餐點真的不算便宜唷!

 

因為menu實在太厚,只拍了幾面比較有興趣的

要看詳細就自行到他們的FB網站看囉~ 請點我!

 

P1290525

 

0216

 

好可愛的 LOGO~ 

P1290532 P1290533

 

*熱咖啡*

點了一大堆有的沒的餐點,沒想到第一個先上的竟然是咖啡!

速度也太快了吧~一般餐點附贈的飲品都可以續杯唷!

 

P1290536

 

*BLT三明治*

看了一下FB網站的MENU,感覺菜單好像有換新過,就那麼剛好我這頁沒拍到這樣

害我整個忘記我們點的到底是BLT還是Blast三明治呀~只好以照片為證吧!!

裡麵包有培根、生菜、番茄,還有很特別的是有酪梨~

我當時看到他以為是脆瓜~哈哈哈~結果酪梨吃起來好像沒有特別的味道

不過這到真的很好吃唷!!! 整個口感吃起來不會太油膩~還蠻清爽的!

 

配盤部分是可以選擇:薯條、薯餅、薯塊、薯泥

因為不是只有這一盤可以選,當然都要來給他選的不一樣囉

原本以為他薯條看起來沒味道,沒想到其實他鹽味已經都在上面了

差點就要和服務生拿鹽罐了呢!

不過薯條部分不是酥脆的~讓我覺得有點可惜

 

P1290538

 

*法式吐司早餐*

我們選擇的是太陽蛋+香腸+薯餅

我要說~那薯餅真是太好吃了!!! 已經很久沒有薯餅讓我說好吃的了!

就是滿滿的馬鈴薯味~我好愛~切成這樣一絲一絲的也很特別~

 

吐司部分,雖然聞起來有肉桂味,但吃起來卻沒有,但他有點太大塊,最後我是舖了薯餅和但在上面才吃得下去

香腸和蛋的部分倒是沒有特別的地方,就和一般吃起來的一樣好吃唷~哈

 

BTW~他旁邊的水果紅配綠,看了心情就很好~哈哈

但那奇異果真的有點酸~哈哈

 

P1290542

 

*花生醬牛肉漢堡*

這道配的是薯泥,這三種配盤比起來,我最喜歡薯餅!!

這個薯泥就像是淋了蘑菇醬的薯泥,沒甚麼特別的! 下次吃吃看薯塊!

 

看到花生醬漢堡我們就會忍不住給他點下去~!

起司牛肉漢堡和這個~我們想了好久才決定的!!

 

還好他不負眾望,很好吃唷!

忘記拍他剛切下去那血淋淋的樣子了!

吃起來倒是沒像五六分那麼生,不過看起來的樣子像~哈

蠻嫩的~搭配花生醬,真的好好吃!!!!

而且裡面又有起司~本來還害怕裡面沒有~哈~好險我們沒點起司牛肉堡了!

 

P1290546 

 

*草莓瑞士巧克力奶昔*

應該是這樣吧~他舊版的菜單上沒有~只好憑著印象把他打出來~哈哈哈

不過我們沒有找到瑞士巧克力的味道,倒是滿滿的草莓味

不知道他有沒有上錯呀~哈哈哈~但是還不錯好喝了~

只是真的太大杯了!! 要是是我自己喝不知道要喝到哪時候才喝的完阿!

 

P1290544

 

除了價位真的稍嫌貴外(他還要另收服務費!),餐點還不錯呢!

不過看起來下次來吃還是得訂位~

吃飯和下午茶時間~人真的滿滿滿阿~

這次是運氣好才坐到了位置的!

如果是人滿滿滿的話~是有限時90分鐘的~

不過他上菜速度超快! 我們是純粹去吃飯的~大概一小時就吃光光了! 哈哈

 

 

*天津蔥抓餅*

吃飽喝足後阿~我媽還是禁不起他的右或跑去買了!

上次來的時候看到他大排長龍,覺得很誇張,但也很好奇

這次又來永康街,我媽還是跑去排隊了!

一家小小的蔥抓餅店~你看那排隊人潮,真的有夠誇張!!

 

沒有計時排了多久~不過應該有15分鐘左右~

所以我媽一口氣就給他買了六個~

 

我有吃到原味、九層塔、起司的三種口味

其實吃起來真的和外面的沒什麼兩樣~

就真的是比較不油的些~

我還是不太懂為啥會有那麼多人排隊~哈哈哈

 

IMAG2396

 

 

來了兩次永康街,真的覺得他只是個適合來純粹吃飯和吃下午茶聊天的地方

逛的店其實蠻少的~但觀光客好多~

不時你可以聽到有香港人和外國人和日本人等等等的~

有些東西也是貴的嚇人~是要騙觀光客的嗎!! 真的太壞了~!!

 

=======================
* Eating Time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8號
電話:(02) 2351-3663
營業時間:08:00-23:00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康街 早午餐 eating time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