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喔喔~~這是那間很有名的杏子豬排嗎

其實我本身對於日式豬排沒有太大的好感~

因為我不愛吃這種好多肉又有點乾乾的感覺~

所以讓我覺得好吃的豬排就會是比較 juicy不會很柴的那種~!

 

IMAG3306.jpg

 

這個小菜應該是薑絲吧~~一點點辣辣鹹鹹的~還蠻開胃的~哈

 

IMAG3307.jpg

 

菜單就自行參考他們的官網吧~~店裡面好按~用手機好難拍呀~

http://www.anzu.com.tw/face.htm

 

 

*吃到飽的生菜*

日式餐廳好像都這樣~~無限吃的生菜~~還要淋上油醋醬~

他有兩種油醋醬~紫蘇梅醬&柚子醋醬~嗯~我不敢吃紫蘇梅~

所以只加了柚子醋~還蠻酸的說~!! 我還是比較愛芝麻醬~

 

IMAG3309.jpg

 

*香脆雞排套餐*

看起來很像豬排吧~但其實他是雞排呢~~

還不錯吃~不會很油倒會暈~也不會很柴~炸得酥酥脆脆的~好吃!

 

IMAG3313.jpg

 

 

*杏子招牌特餐*

我同事二話不說的點了這個套餐~因為這個套餐很划算~什麼都有~

附餐有茶碗蒸、味增湯、飯後飲料或杏仁豆腐~

主餐還有豬排+蝦排+蔬菜捲~也就是什麼都吃的到~是真的還蠻划算的!

然後我也有偷吃到了一點~~還不錯~

他的豬排真的不油不柴還很酥脆~但有點濕潤~真的還不錯~

蝦排的部分~也好吃~不過相對有油一點點~但是裡面有很多的蝦子~真的很棒!

牛蒡絲捲就沒有到很特別的感覺了~哈哈

 

IMAG3311.jpg

 

這個就是杏仁豆腐啦~然後我不敢吃杏仁~所以也甭問我好不好吃啦~

我光聞到他的味道就怕了~哈哈哈

但拍照起來頗可愛的就是了~讓我想到派翠克~~ㄎㄎ 

 

IMAG3316.jpg  

 

所以日式豬排來說的話~這間算不錯吃唷~~

雖然對我來說還是沒有特別愛~哈哈哈哈

 

=====================
*杏子豬排*
電話:02-2537-376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63號
營業時間:11:00~21:30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