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王品系列第四彈,來到了一家很新的王品餐廳

前一陣子突然聽到王品有了平價鐵板燒,整個超期待

無奈因為現在北部才兩間店,有夠難訂!!!!

雖然開放一個月以前的訂位,但也不見得訂的到....

這次我們直接跑來現場排隊~!!! 就是不死心啊!! 終於給我們排到了 

 

IMG_6650.JPG 

 

以王品系列來說~真的便宜許多~菜單點這邊

http://www.hot-7.com/menu.html

 

IMG_6651.JPG IMG_6653.JPG

IMG_6657.JPG IMG_6656.JPG

 

一開始的飲品部分蕎麥決明子茶(熱) & 鮮桔青梅冰鑽

二選一,右上角那杯綠綠的飲料,就是我選擇的冰飲,冰冰酸酸甜甜的~還不錯喝喔

 

*和風鮮蔬沙拉*

鮮蔬沙拉看起來沒啥特別,不過他的沙拉醬還不錯,甜甜的有水果味

 

IMG_6659.JPG

 

再吃前菜的同時,廚師們開始在忙著料理我們的主餐

 

IMG_6662.JPG

 

*銀杏牛蒡雞湯*

他的牛蒡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竟然是長得像薑片那般大小的薄片

不過這碗湯,是很濃郁的咕咕雞湯呢,從小這樣講到大~都習慣了~哈哈

 

IMG_6664.JPGIMG_6665.JPG

 

連煎個主菜也一定要擺那麼整齊就是了

 

IMG_6667.JPG

 

*蒲燒鯛魚蒸飯 + 黃金泡菜*

我就說他不是鰻魚啊!! 第一口吃~有點嚇到~因為是鰻魚的醬

但後來再吃第二口就不像了~至少他不是像鰻魚那般軟爛~我不喜歡鰻魚阿

那黃金泡菜其實還不錯吃說,酸酸甜甜的也很好配飯,和一般那種辣辣的泡菜口感不同

 

IMG_6680.JPG

 

*香煎櫻桃鴨腿*

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阿~~可是.....他好硬!!!!

我希望這只是廚師的問題,感覺有點煎到太熟了!!!

讓我有點小失望~哭哭~

 

IMG_6669.JPG

 

*香蒜炙燒牛排*

和我的鴨肉相比,這軟嫩太多了!!! 還有那我最愛的蒜片!!!

不過我不是很懂那右邊小小塊看起來像燒焦的肉~

還有阿~不知道是不是又是廚師的問題,別桌的肉看起來份量比我們的還要多耶! 

是怎麼回事~~我們這桌都是同一個廚師出手的~真是哭哭阿

 

IMG_6685.JPG

 

*清炒時蔬*

不多做介紹,就是一盤普通的炒高麗菜囉!!

 

IMG_6687.JPG

 

*銅鑼燒*

酷ㄟ~甜點部分竟然是現做的!!!!

不過這失誤率超高,我們坐在他前面看他一直在做

但也失敗了好幾個~就這樣直接整個丟了~好可惜阿~ 

 

IMG_6688.JPG

 

 我覺得這還不錯吃ㄟ~雖然我沒有很愛銅鑼燒~更不愛那紅豆餡

但這銅鑼燒皮因為是現煎的~反而有一種酥酥的感覺

那紅豆餡也沒有很甜~搭上這個餅皮吃~真的還不錯~

你看他是不是很像蠶寶寶....哈哈哈哈哈哈

 

IMG_6692.JPG  IMG_6693.JPG

 

整體吃下來一個人319~雖然以王品系列來說是平價

但對我們這小資族來說~我覺得還是偏貴

因為他真的沒有到非常特殊~外面一客鐵板燒兩百就很貴了~

口味上還可以~但主餐部分有點失望~然後如果能再便宜一點~更棒~哈哈

 

======================
*Hot 7 新鉄板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172號
電話:02-2737-1122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