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過年期間每天都吃一樣的菜~好恐怖~~抽出一天中午時間~就來吃點不一樣的吧!

本來是要去吃在誠品對面的 "里約歐義廚房"~那間我已經拜訪三次了!

然後我才發現原來我吃他的時候還沒開始認真寫網誌!!!! 

改天來補一篇他的精選集吧~哈哈哈~

但因為想說已經吃過三次了~就帶爸媽來吃點不一樣的吧~~

所以我又來了~~~"薄多義"~也是我的第三次~有夠誇張的啦!

 

這次菜單只拍了pizza這面~因為他的披薩種類真的頗多的!!!哈~

詳細菜單還是看他們的官網吧~~ 請點我 

IMAG3863.jpg

 

*炙烤小卷沙拉*

這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阿~我想像的是炸的炸的!!!!

他的味道蠻清淡的~醬汁是酸醋醬~不難吃~但我還是比較想吃炸的啦!!!

後來發現~其實我想點的是 "炸小捲莎莎"~哈哈哈

IMAG3866.jpg

 

*義式燉海鮮 & 酥炸雞翅*

義式燉海鮮上次才吃過~好吃才要點來給爸媽吃吃看!!!

酥炸雞翅是我爸說要點的~其實還不錯~不會很油膩~酥酥的好吃喔! 

IMAG3868.jpg

 

*培根波菜半熟蛋披薩*

這其實是我上次就想點的~只是我朋友不敢吃菠菜~所以這次來就馬上點了!

其實菠菜我也沒有很愛~但看在半熟蛋的份上~~點!!

好吃好吃~~濃濃的起司~還有那半熟蛋~加上薄餅皮~真的好吃!!

IMAG3870.jpg

 

*松露野菇燉飯*

要我爸來吃義式餐廳~一定要有燉飯他才會來吃!~因為他不愛義大利麵和披薩~哈

所以這道就是他指名要點的啦~我只挖了一口吃吃看味道~

他的野菇味不會很腥很可怕~我覺得還不錯吃唷!! 白醬好吃!

雖然我還是不懂松露在哪~是上面那黑黑的嗎~其實吃起來也沒太大的感覺~哈 

IMAG3872.jpg

 

*法式蒜香油封鴨披薩*

什麼法式阿~根本超台式!!

你知道他味道像什麼嗎~"油蔥雞"~哈哈哈哈

真的超級無敵像~就好像在吃油蔥雞便當一樣~~放在披薩上的感覺~超奇妙的!

說他不好吃也不會~但要說他好吃~也很難說~因為他就是油蔥雞!!!

所有的起司味道已經完全被蓋過去了~哈哈哈 

IMAG3874.jpg

 

甜點飲料和之前都差不多~所以就不多說了~~

吃了三次的感覺~好像快要把想要吃的菜單吃過一輪了~

不過他還是個很好聚會的地方~~空間舒服~餐點也好吃~

如果沒坐滿~其實好像不太會被趕呢~~

 

==========================
*薄多義 BITE 2 EAT義式手工披薩*
電話:02-2954-041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46號5樓 (誠品百貨五樓)
========================== 

補上:
2012.12.16 *高雄*薄多義
2013.12.29 *板橋*薄多義BITE 2 EAT義式手工披薩
2014.02.02 *板橋*二訪。薄多義BITE 2 EAT義式手工披薩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