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17

 

第二天的早餐就來到上面看到的 "田記早餐"

然後我點了鹹豆漿~哈

因為沒有人敢喝~所以昨天沒點真可惜~

已經很久沒吃這種早餐了~看到鹹豆漿不自覺得就想點下去了!

不過他辣椒有點放太辣了啦!! 為了我的胃好~還是別吃完吧!

但是很好吃很過癮唷~以前我也不敢吃~不知道哪一次嘗試了一次~就覺得好棒喔!! 哈

他的蛋餅切的超大塊的~而且好像還是雙蛋~整個就是好厚好好吃!!!

這一餐我是吃到快撐破肚子了啦~!!  也太飽!!

 

因為這幾餐下來都沒吃到什麼青菜和水果~

就來杯 "大力果汁" 吧~好像在高雄也是頗有名氣的唷!

我們點的是綜合果汁~還好喝起來沒有我害怕的味道~

25元也太便宜~這樣的果汁在台北可是天價勒....= =

但是放冷掉了就不好喝了~趁新鮮快快喝掉他吧~哈

 

接著~我們就來 "橋頭糖廠" 散散步吧

可惡的衛星導航一直亂帶我們路~害我們差點迷路了!

是說~橋頭糖廠也太隱密~竟然在巷子的尾端裡~哈

途中還經過了~ "黃家肉燥飯" 待會逛完再來吃吧!

 

其實去年過年就有來過橋頭糖廠了~所以一點也不陌生!

不過當時還沒培養出攝影的嗜好~所以一些美景就這樣被我錯過了!

雖然玩單眼才一年多~但玩起相機才發覺~好多美好的景色很容易就被我們忽略了!!

現在的功力還不好~希望自己的功力能再好一點~起馬~能培養出單眼眼

就會許多很好玩很有趣的小地方唷!!

 

雖然有點枯萎~但還是很美! 

IMG_5828 IMG_5845

 

樹叢中閃耀的陽光! 

IMG_5854 IMG_5877

 

這是在一個賣農產品的小店

很酷吧~他是皮蛋~但是裡面的蛋黃卻是黃的!!

沒錯~他就是名副其實的 "混蛋" ~皮蛋+茶葉蛋+鹹蛋

 

IMG_5879

 

然後其實這才是我們的目標~ "橋頭花海!!

本來我們是要用走的去橋頭花海~還好路上碰到兩個騎鐵馬的阿姨

跟我們說~"不用過去了~謝的差不多了~明年再來吧! 很遠喔!"

但不放棄得我們~折回去牽車~開著我們的小噗噗去啦!

其實真的謝的差不多了! 能拍到這些大就是僅存的幾片吧!

 

因為太陽公公很賞臉~所以花拍起來特別鮮豔!! 

 

IMG_5886 IMG_5924

 

向日葵幾乎都已經低頭了!

 

IMG_5935

 

白色的花其實也很稀疏了~有點可惜!

 

IMG_5949

 

好啦~因為時間差不多~我們要來殺去 "西子灣看夕陽啦!

要去的之前~買個肉燥飯來吃吃吧!

(赫然發現我們沒吃中餐ㄟ! 還真的早餐吃太飽了啦!)

因為要追夕陽時間有點緊迫~我們外帶了一飯就衝了!

 

IMG_6012

 

還好~~~~被我們將將好~趕上了!

而且還很順利的一下就停到車了!

這裡來真是有夠多遊覽車的~(非常多觀光客啊!)

 

相機 ㄍㄟ ㄒㄧ 馬上拿出來~拍拍拍拍拍

就怕她一下就不見了這樣~~

 

然後後面幾個小鬼已經開嗑肉燥飯了啦!!

還好有一個好新人跑來跟我說~有兩隻已經快把飯扒完了! 叫我快去吃~

天阿~好美味阿~我真的好愛肉燥飯~哈哈哈哈

到底是餓了還是他真的那麼好吃~一下子就被我們扒光了! 

 

IMG_6019

 

於是乎~其中一個朋友想到了這個~我們就七手八手的亂比一通

我想旁邊的人一定覺得我們很吵~哈哈哈

終於~拍了一堆中~有一張成功的了!!

L.O.V.E U guys~ hahah

 

IMG_6044

 

就在我們亂玩一通的時候~夕陽要沉到海裡囉~!!

時間抓得剛剛好~how lucky we are~~

 

IMG_6060

 

然後這家呢~"宇都宮餃子"~是聽說最近很有名的餃子

他就在西子灣附近~所以我們先繞過去瞧瞧~

結果!! 攤位人看起來還好~就普通多人~

沒想到! 號碼牌已經要拿到兩小時候的了!!

想嚇誰阿~~討論了一下~我們覺得~先去吃晚餐~再來拿餃子啦!

 

IMG_6070

 

先來市區找晚餐吃~繞了好多圈~找了好多家一直碰壁阿!

最後~我們竟然來吃了~台北也有的 "薄多義 BITE 2 EAT"

更好笑的是~我妹好像不久前才跟我說這家有多好吃

沒想到我竟然要在高雄吃了~哈哈哈哈

 

IMG_6078

 

 

IMG_6080

 

我們點了

巴薩酒醋乳酪培根細扁麵海鮮派對pizza

(套餐)鮮蝦蔬果沙拉+炸小捲莎莎+復刻紅茶+烤鳳梨派佐義式冰

(單點)柚子茶~熱熱喝好好喝~跟costco的差不多!

其實大體上吃起來都很不錯吃~有比平常的好吃一些唷(好不負責任的評價)

不過最後那到甜點真的讓我們等太久了啦~吼

三催四催還是不來~最後又來問我們一次~"可以上甜點了嗎"

 (暈) ~那我們剛剛是在做啥......

還好最後送上來的東西不難吃~不然真的會翻桌啦!!!

 

IMG_6094

 

吃飽後剛好去拿我們等了好久的"宇都宮餃子",還來不及拍他就已經被我們嗑完了!

而且我們超克難的~因為是在漁人碼頭邊吹海風、邊聊八卦、邊吃

一下子我們的其中一個醬料飛走了~

一下子剩一個杯蓋我們把醬料倒在裡面

一下子那個杯蓋也飛走了....這.......

最後我們只好很嗑難的快點把它吃完~

其實他也沒那麼誇張得好吃到要排兩個小時吧!!!

還不錯啦~但不是就是把好吃的餃子拿去煎而已嘛!

有沒有那麼誇張!! 有吃過一次就開心了~起碼不是在那傻傻得等兩小時~哈哈!

 

最後~有一個朋友說他想吃花生湯~

於是乎帶了我們去他都去吃的那家~

我本來其實很飽~看到 "燒麻糬"我又忍不住買下去了!

不知道帶回去吃是冷掉了還是怎樣~

點硬掉了~有點可惜~我覺得熱熱的吃可能會好些!

目前我最愛的燒麻糬還是 "寧夏夜市"的~喔耶~哈

 

IMG_6127   

好啦~很快的第二天也結束了!!

繼續期待明天的旅程啦~耶耶!! 

 

詳細的行程如下囉~ 

============================================

12/16 (日)

 

10:30 田記早餐大力果汁(綜合果汁好喝,25元)

→橋頭糖廠→橋頭花海拍拍遊(烤玉米,冰淇淋)

→橋頭老街黃家肉燥飯(大碗35元,帶肥肉的那種)

→西子灣夕陽

薄多義BITE 2 EAT 義式手工披薩
→宵夜:宇都宮餃子(看完夕陽先去預定九點拿)

→蘇阿嬤雞蛋酥(鼓山輪渡站前方附近)

→漁人碼頭吹海風
→老周冷飲店-燒麻糬&花生湯

 

田記早餐
地址:高雄市盬埕區新樂街75-3號
電話:(07)551-2136
營業時間:05:00~11:00

薄多義BITE 2 EAT 義式手工披薩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213號
電話:(07)557-5572

宇都宮餃子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二路17號
電話:0982-339931
營業時間:PM05:00~PM11:00,星期一公休
蘇阿嬤雞蛋酥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96號(鼓山輪渡站前方附近)
電話:0955-972-771
營業時間:14:00~21:00
老周冷飲店-燒麻糬&花生湯 (三民市場內)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三民街126號
電話:(07)281-6780

 

 

arrow
arrow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