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4696.jpg

 

久久沒來四號公園附近吃了~

某一天和肯飽心血來潮從四號公園散步走回家~才發現~這周遭的餐廳好像又變了好多

一到假日~就帶著爸媽~一起來吃啦!!!

先攻第一家! "Uncle Ben"~看到這名字~我第一個想到的~他好像是蜘蛛人的叔叔~哈

一進門就是馬鈴薯先生的家庭迎接我們~整個就是超可愛的!!!!!!

 

小小的一間店~種類不算多~大概就是漢堡、燉飯、烤餅~來看看他的菜單吧~ 

IMAG4678.jpg

 

店裡的牆壁顏色是我愛的黃綠搭~舒服~乾淨~繽紛 

IMAG4679.jpg IMAG4683.jpg

 

不知道是因為是新的店嗎~發現的人還很少~所以人很少

人少有人少的好處~就是好安靜~~好舒服~ 

IMAG4686.jpg

 

*南美海鮮燉飯* 

雖然他看起來小小一盤~但也太豐盛!!! 該有的不會少!

而且其實份量不算小~~只是看起來小小的!

燉飯本身味道夠重~我喜歡~好吃!!

IMAG4689.jpg

 

*夏威夷風味燒烤牛肉飯* 

一看到馬上被他的名字給吸引~~~是不是看起來~就很有夏威夷的感覺~熱情奔放!

這盤一上來我立刻就聞到了熟悉的燒烤醬味!

沒錯~是和 Fridays' 一樣的燒烤醬味!!!

我們還很三八的問店員說~這醬是買的還是自己調配的~我也好想要擁有這個燒烤醬~好好吃!

不過飯本身~我覺得剛剛的燉飯比較好吃~這個比較乾一點~像乾炒飯的感覺

IMAG4691.jpg

 

*香濃花生醬牛肉漢堡* 

我又被花生醬三個字吸引了.........我知道該克制~但還是很想吃阿

這漢堡也太飽滿了~~整個塞到盤子都快爆炸了!!! 

不過花生醬真的有點給它過香濃~~他不濕~所以是一整坨的感覺~有點可惜

因為會每一口都很ㄍㄡˊ~吃到最後有點膩~~

但漢堡裡面有培根又有牛肉~整個就是超豐盛!!!!

薯條很厚很大根!! 本身沒鹹味~所以我加了蜂蜜芥末醬吃~哈

IMAG4692.jpg

翻轉個麵~可以看到一大坨花生醬啊!!!!! 

IMAG4694.jpg  

 

雖然這家店不用加服務費~但我還是覺得以中永和來說~這間真的不算便宜

而且他點這些餐都還只是單點~不是套餐式的~

不過~還是不錯吃!! 下次還想吃他的燉飯和試試他的烤餅~

今天沒有賣烤餅~下次要試試看!!!

 

========================
*UNCLE BEN美式小餐館*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20號(近四號公園)
電話:(02)8668-8696
營業時間:
二~五 11:00~14:00,17:00~22:00
六~日 11:00~22:00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和 UNCLE BEN 美式小餐館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