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2.jpg

 

這家店位在公館商圈,是身為台大人的妹妹帶我們去的阿

很酷的是阿,在店門口,就擺著一台飯賣機,沒錯! 他是用飯賣機來點餐!!

不過因為怕大家不會用,所以還是有一個服務人員在旁邊指導和控管人數

但因為今天中午已經好飽了,所以我們只點了兩份分著吃就好

 

*香麻辣雞腿

看到這個名字真是讓我不敢吃辣的人退三步啊!!

不過妹妹之前吃過說一點兒也不辣,而且很香很好吃

果然,真的還好耶! 不會太辣,而且灑上那些香料的很好吃! 很夠味喔!

IMAG1073.jpg

 

*炙燒和風櫻桃鴨胸

這鴨胸也好好吃啊! 很推很推,肉很嫩很好吃!

不過我覺得那顆蛋有一點老了,再不熟一點會更好吃~哈

IMAG1076.jpg

 

不過我覺得男生很有可能會吃不飽耶,我看那份量我吃應該是一點飽和很飽的中間

男生可能要多喝幾碗味噌湯來填飽肚子,哈

不過他的點餐方式真的很有趣! 想嚐鮮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
*燒肉丼販*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3-1號2樓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