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jpg


Beyond重新開幕後,多了好多餐廳

包括這間三合院,之前就想來吃~但上次想來吃的的時候竟然滿滿滿的人! 太誇張了!

這次學乖了,當天中午先打電話訂晚上的位置~就可以吃到啦~哈

菜單可以參考他們的官網,有精美的照片可以看呢 http://senheyuan.com/

雖然看上去價錢不便宜~但整體起來真的還不錯唷!


*酥炸起司球*

其實這沒有在菜單裡,而是服務生隨手端出來逐桌問的,蠻有趣的~哈

不過小小的三顆,就要150,真的不便宜!是會牽絲的起司喔~好吃!

IMAG2568.jpg

*海鮮焗白菜*

哈哈~這更誇張~!!! 超小的~雖然奶味很重~但真的有點小份耶~哈

IMAG2570.jpg

*奶皇流沙包& 醬皇炆鳳爪*

他的奶皇包非常留湯汁喔!!! 吃要小心,奶味也是蠻重的~覺得還不錯!

IMAG2571.jpg

*君度橙花骨*

哈~這也是小份的誇張,不過他的橙汁還不錯吃

酸酸甜甜的~搭配的不是甜椒,而是地瓜呢 !!!~

不過軟骨的部分有點太多,其實軟骨還不錯吃,但他們家的軟骨有點太硬,咬不動啊!

IMAG2574.jpg

*蒜味脆皮雞*

這是店員推薦的~但我個人真的覺得還好~普普通通說,早知道還是點醉雞啦吼~!!

IMAG2576.jpg

*四季肥腸*

哈~一家人就是一家人,看到這個就會不約而同的給他點下去!!!

肥腸和四季豆真是絕搭阿~再搭上炸蒜末~好好吃!

IMAG2578.jpg

*避風塘中蝦*

這比想像中的不辣好多~~好像一點也不辣耶~

之前在香港吃過的避風塘螃蟹,辣到快起笑~

這個卻一點也不辣,一樣的搭上炸蒜末~~酥酥脆脆的~好吃喔!

IMAG2583.jpg

*生菜蝦鬆*

哈哈~是吃請客才會出現的菜,蝦鬆真的是怎麼吃都好吃阿~

下次很想自己來做看看~哈~甜甜的菜~加上蝦鬆~清爽又無負擔

IMAG2585.jpg

*廣州燴炒麵*

看到廣東炒麵真的會忍不住的點下去,

我好喜歡這種硬硬的麵搭上那醬汁~說不什麼感覺的好味道!

IMAG2587.jpg

*重慶水煮牛*

這道是我爸想點的,我吃了一片牛肉後,天阿~好辣!!!!!

哈~我沒辦法了~但我爸媽他們吃的很開心就是了~

不過聽我妹說,他覺得有點像滿漢大餐的感覺~就有點泡麵的感覺~哈

如果是的話~那味道應該也是不錯吃~只是就是太辣了些啦!!

IMAG2588.jpg


整體來說~是好吃的~只是分量有點少,多人吃比較麻煩一點~

他們的菜做得很漂亮,真的很適合當做年菜或家庭聚餐


======================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238號3F
電話:(02)8231-5122
營業時間:11:00~22:00 
(平日14:30~17:00休息)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