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應該是只要去過金山的
一定知道的
因為他~~實在是顯眼到想不看到他都難
一個好笑的景點是
到處都可以看到他可以坐下來吃東西的桌子椅子
他拿菜的方式也和人很不一樣
你只要去廟口拿菜回到你們吃飯的地方
等到吃完後~再請老闆來幫你算錢

這不是一般店家可以做到的
如果真的遇到沒良心的人
應該把菜拿一拿就拿走了
不然就是吃一吃也不付錢就走了
我猜他們應該也會遇到這種事吧~

畢竟~這應該很容易就做到到
到了假日人多的時候 根本看不出來你到底付過錢沒
不過人多的時候~應該會有很有趣的景象
你會看到好多好多人端著好幾盤菜在老街上走來走去~噗哈

不過我覺得要來吃這家~一定要人多
吃的菜才會多種
說真的~也不貴~以合菜來說
這次因為我們六個人(有一隻沒吃到啦~真可惜)

來一一介紹一下我們這次拿的菜色吧~~~
--------------------------------------------------
第一道 炒小管 $200




真的很好吃~~~說他兩百真的也不貴阿
你看~~滿滿一盤耶
我猜我大概吃了有半盤吧~~~
因為他就在我的面前~~哈
----------------------------------------
第二道 炒麵 五人份 $150




真的無敵大盤的
好像有人沒吃
我是吃了一碗半吧~~
因為還是要配點主食~才不會太鹹
雖然他麵本身也是有點鹹度
------------------------------------------
第三道 涼拌蘆筍 $120




所有菜色中就屬這道最清淡了
好險有拿這盤~~不然都沒青菜吃
蘆筍脆脆的~好棒
沾著沙拉吃~人間美味阿
-------------------------------------------
第四道 炸蝦捲 $150



這是我唯一沒有吃的一道
也不是不好吃啦
就只是...他的長相不會很吸引我就是了
另一方面也是...它離我好遠~~我懶的夾~哈哈
就看有沒有有吃過這道的來幫我說說囉
------------------------------------------------
第五道 炒海瓜子 $200



炒海瓜子~吃過的都知道讚啦
哈哈~~~不過他九層塔放好多~味道也太重
不然我是會把九層塔嗑掉的~噗
------------------------------------------------
第六道 薑絲炒大腸 $200



夠酸夠味~大腸夠有嚼勁
不過旁邊的酸菜我不是很敢吃就是了~因為很痠 >*<
我只挑大腸吃~哈
-----------------------------------------------
第七道 金山鴨肉 價錢看老闆怎麼切囉



這是名產~來這裡不可能有人沒點吧我想
不過老實說我本來就不愛吃鴨肉
但這次還是有吃囉
我是覺得有點硬 咬不太動
平常的我是會連皮一起吃的
但是他的皮實在太難咬 所以就沒吃了~~~
不過大體來說~是很OK的!!!
--------------------------------------
這樣下來 我們六個人一共吃了1130元
平均下來 一個人才差不多兩百壓
我是覺得很便宜

因為吃得好飽!!!!!
每一盤都好大盤!!!!
這裡果然還是要人多來吃才會划算的!!
=======================
 *金包里鴨肉*  
 營業時間:9:00~19:00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金包里街104號
 電話:02-2498-1656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