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睽違已久的提拉米蘇終於被我給吃到了!!哈哈
以前就一直聽說很好吃很好吃 心就很癢
終於~被我發現
原來有一家蠻近的分店在承德路上
不過好像還有一家在台大後門附近?
我也不知道
不管~這次就先衝去買啦
他的重點是 好吃又不貴
在店裡有賣單塊的 $25/一塊 當然可以外帶啦
讓不想吃很多的就很方便了!




如果在店裡吃 還有一些飲品
配上飲品就不會覺得一直吃蛋糕很膩了
不過我買的是一整個~哈~這樣吃起來比較過癮咩
$220/一整個 不過我不知道他是幾吋ㄟ
我對這幾吋幾吋得真得很沒概念 = ="



喔~另外聽說芒果得很好吃
所以我就意思意思得買了兩塊




原味的才是王道!!!!哈哈哈
果然我愛的還是原味的
吃起來不會讓你覺得很膩 也不會太甜 剛剛好
最特別的是它下面有一層餅乾 所以口感很棒
芒果是因為我本身就沒有很愛
所以覺得還好 就請愛吃芒果得來評論吧

-----------------------------------------------------------------

2009.07.05

沒錯!!就在這天
因為我們家剛好在北車附近
我媽就說再去買提拉米蘇來吃
哈~~

不過我媽真的很大手筆
一次買了兩個完整的 芋頭口味 & 原味
芋頭得很酷 可惜我沒拍下來
而且還因為一點點的小瑕疵(只是上面的奶油花圖案爛了)
就又折價了20元
加上本身的特價
好像芋頭到最後只買了149元的樣子 超便宜!!!

芋頭除了他奶油有芋頭味外
裡面的夾心更酷
是真的芋頭 不是芋泥而已
你可以吃得出有硬硬的顆粒的感覺
還不錯吃 也不會很甜

不過我還是愛原味~~~哈哈
 
=====================
*提拉米蘇*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2558-675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