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威呀~今年生日是想胖死誰阿~!!!
收到那麼多食物~而且一半一上還都是甜食阿~恐怖喔!
全部的蛋糕還都是巧克力的~嚇死人囉~!!
 
因為中午的生日聚餐非常混亂
回家後才發現~我沒有拍到蛋糕阿~!! 怎麼會這樣~!
 
雖然我不知道這些蛋糕的名字和在哪裡買的~
但至少我可以說一下~這些蛋糕都好好吃!!!


 

*糖村。香草鮮奶布雷* 
他和幾分甜的雞蛋布丁一樣,都有黑黑一點的
當時聽店員說那好像是香草籽~不是發霉喔~!
吃起來~鮮奶味很濃很好吃~
不過就是黏稠了點~他如果不那麼黏稠~我可能會更愛!





*內湖。Lavazza 老咖啡 。香蕉巧克力蛋糕*  
  

一大開外合就是濃濃的香蕉味,雖然都看不到香蕉
但香蕉味道卻很濃郁!
整體吃起來不會非常甜~不過我應該還是無法自己吃掉一整塊~哈哈
(這是我個人問題~哈哈~而不是他不好吃~!)


 


*公館。新生南路上的布朗尼*   

這個我真的不知道是哪一家啦~!
是我妹買的~而且他好像真的很愛買這家的食物~!
一直忘記去問他~下次來問問看到底這家店在哪裡好了~哈

外表看起來像一般的布朗尼蛋糕~
但一切開後~裡面的巧克力卻像熔岩一樣~看起來非常甜~
不過實際上吃起來~不會過甜~雖然蠻甜的~但很好吃ㄟ!!!!
而且他的包裝超酷~真的超像焗烤的~哈哈



*巧克力蛋糕*    

為什麼取這個名字勒~因為我不會知道他是哪來的蛋糕吧~! 哈哈
送的人怎麼可能跟我說~哈
謝謝你啦~ Moe~ 你還特地跑來我家送給我真是讓我太感動了! 
不過大家真的都很志同道合~全部都送巧克力是怎樣~
我有一臉長得很愛吃巧克力的臉嗎~XDDDD

這個蛋糕看起來非常的甜~!!!
不過吃起來卻還OK~! 不會很甜~反倒是苦巧克力的味道~好吃!!!
應該是用趴數比較高的巧克力做的~


 
終於到了八月底~我一個一個的把這些蛋糕解決了~
真是超有罪惡感的一個星期阿~!!!
 
超感謝大家的~ love U all !!

 
其他禮物雖然沒有介紹到~但你們一定懂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