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無敵暗的餐廳啊!!
無奈沒有帶那台拍食物會看起來好好吃的LX2~真是敗筆!
單眼相機真的很難拿來拍食物啊!
手機光圈也不夠大~哀
就勉強一拍介紹囉!

每次到了新生南路上,就不知道要吃什麼
總是在裡面繞阿繞的~
明明很多餐廳,卻不知該吃什麼
也常常在裡面迷路,永遠也找不到自己想找的那家~這就是新生南路,哈!!

在新生南路上有許多的異國料理,來自各地的美食,
而今天我們進去的是一家中東料理,很酷吧!
平常可是很少機會可以吃到的說!




餐廳裡面好多外國人,連服務生也都是外國人,加上這樣的裝潢,彷彿真的置身於國外餐廳一樣!
在這吃飯真是一大享受,除了美食可以吃之外,

還有好多外國帥哥可以看耶~哈哈~ 


抬頭看到這盞燈,心情都變好了!!! 真的好美好美~!



其實看了菜單並不難懂,但看上去還是不知道該怎麼點,因為每個都好像啊!
官網做的不錯耶!! 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http://www.sababapita.com/menu.php#3 




在服務生的介紹下,看我們一行五個人去用餐,摸不著頭緒
所以建議我們點 "綜合拼盤" 這樣我們幾乎所有的口味都可以吃的到


*綜合拼盤

這個綜合拼盤裡總共包含了這三種口味:
特拉維夫拼盤、摩洛哥赫穆司拼盤、黎巴嫩香料炒羊肉

送上來的時候會附上一張餅皮,切成四份,
就是把這些料夾到餅皮裡吃,
所以老實說我分不出來這三個的味道,
因為我一塊小餅皮把三種口味都夾進去了,哈哈哈
但是,真的很好吃唷!!! 很特別的味道!
而且份量還不小,一人一小個餅皮根本不夠,我們幾乎又加了兩張餅來吃!

 


*羊肉披薩 

我忘記他的全名是什麼了,連官網的菜單上也沒寫
我在猜會不會是新的菜單呢?
不過他的羊肉我覺得不會很腥,那是我的感覺啦~哈
因為我本來就很愛羊肉阿~
但我媽也說蠻好吃的,所以我想應該是不會很腥才是~哈 

 


*沙巴巴薯條  

這是店員推薦我們點的,因為他一直看我們猶豫不決
加上可能看出了我們幾個像小鳥一般的胃
所以點了上面兩個後,他建議我們在點一份薯條應該就會飽了!

他的薯條,好,好,吃!
加上那盆醬,簡直是絕配阿~!
薯條搭蜂蜜芥末醬真的很讚!




可是呢,這些吃完卻發現,沒有一個人說飽ㄟ~XDDD
因為五個人分這三盤,大概填不飽胃吧~
因此我們又點了兩道,一個拼盤,一個披薩
為什麼不點他們很有名的口袋餅勒,
原因很簡單,因為那個很難分食阿~!
服務生說,其實那個和拼盤是一樣的,
只是一個是個人吃的,一個是可以分著大家一起吃的

所以人多的話,就點拼盤吧~!


*牛肉沙沙醬拼盤    

看來他菜單應該改不少喔,官網好多都和現場看到的不太一樣~
要點當然就要點沒吃過的,不過老實說,每一道真的味道都蠻像的
就是醬料不同而已,不過都很好吃~!
這次我們學乖,直接多點一份餅皮,
所以他這次幫我們一個餅皮對半切,這樣比較大快也比較好包! XD
真是有夠貼心的~!

 


對半切的餅皮真可愛~XD
我們真是一對無聊的姊妹花ㄟ~哈哈哈





*雞肉披薩     
 
這個味道好像有比較不同一點,可能是因為有橄欖還有雞肉
都是比較可以分辨得味道吧




我覺得這裡真的是一個很棒可以聊天坐很久的地方耶
就像在國外餐廳一樣的悠閒,我們還很幸運的做到了沙發!
唯一缺點就是暗了點,在裡面待久,看甚麼都有點吃力
但是裡面的裝潢真的很棒,很隨意,每一桌都長得不太一樣
每一桌都有一個小蠟燭,超級可愛的~!!!
搭上很酷的馬賽克桌子,有復古的感覺,好棒!




======================
*SABABA*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17號
電話:(02)2363-8009 

 

營業時間:
每天 10:30~14:30,17:00~21:00
星期六 11:30~21:00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