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次來已經是二訪了! 

因為他便宜又大碗又好吃,所以很值得來!
上次來是去年底,這次來似乎有悄悄漲價喔!!!
上次是和爸媽來,點了一大堆!!
結果吃的超撐也外帶了不少~
厲害的是,他的麵外帶後隔餐再吃還不會軟爛耶!! 
還是QQ的很好吃唷!   

 

這是上次點的,有夠多吧~! 不過每一道都好好吃!
那 醉雞 也超棒! 花雕雞也不錯,但沒有醉雞那麼愛就是了~哈

你看看那下面中間的 AB麵 ! 超級大碗的!!!!! 
這個AB麵聽說食尚玩家友介紹過~他好辣!!! 但味道恨好!


 
你看看你看看~超級大碗想嚇誰!! 
 




 
這次和肯寶來~有了上次的教訓,不敢再點太多了!
沒想到我們一人點一份還是吃不完!!!
飽到晚上睡覺前都還很難受,我看下次真的要兩個人點一份就好了!

一看他店內裝潢就知道是家老店,
全部都是一些政治人物的照片
其實幾乎全部都不認識這樣~
只覺得很眼熟~但都不知道是誰!
還蠻酷的啦~!


 

 
*炸麻麵* 
 看了上次拍的Menu似乎還沒有這道!
這次看到了馬上就點啦~
兩個都是我愛的麵種,混在一起一定很讚!
但我不記得的是他竟然那麼大一碗,看到我都傻眼了啦!
是不是偷偷漲價但份量也變多了一點? (有這麼佛心來著的嗎?)
炸醬的味道有點蓋過麻醬了有點可惜
但如果你仔細品嘗~還是可以吃到麻醬的味道~如果他再濃一點,會更讚!



 

你看看是多大碗,如果可以,
好想問老闆可不可以叫ss碗~然後半價~哈
一個女生怎麼可能吃的玩這碗啊!!!

 


*香澄雞排*

看到這個名字,也會不自覺得想點,
不過我覺得他們家好吃的還是麵食類!
雞排老實說有點乾~如果可以灑點胡椒粉會更棒!
 
問了老闆有沒有胡椒粉可以灑,竟然沒有~
但我覺得他應該是懶得拿~
阿他們都有賣椒鹽魚排飯了~怎麼會沒有胡椒粉給我灑啦!!


 

來光華商場不知道要吃甚麼的話
這家真的是值得來的老店!
那天回家後還被我媽說,怎麼沒有帶一碗外帶回來啊!!!
你就知道這家有多好吃了! 哈

 
=======================
*老德記*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82巷9弄3號
電話:02-2351-0929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