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20  

 

其實北車微風2樓的餐廳~幾乎沒什麼變

很多都有吃過~所以想說來吃點不一樣的~!

發現新開的一家餐廳叫做"碳燒牛舌"~

意外發現他是乾杯系列~所以應該不會不好吃到那個地步吧!

 

我說桌上的 "ㄍㄟ ㄒ一" 還真是多!

原本以為桌上那一大壺是茶~

到進杯子裡才驚覺~那好像是味噌湯~

我到底是倒的對不對阿?! 服務生也不說一下!

後來看到了白芝麻~想說應該是拿來加在湯裡吧?

不過他的這個磨芝麻道具還真是第一次看到阿~有夠多東西的!

 

IMG_6424  

 

ㄏㄟˊ~我這才發現我沒拍MENU耶~哈哈哈

要就到官網看看囉~哈哈→ 官網上的MENU

 

因為店名都叫牛舌了!

理所當然~所有的套餐幾乎都離不開牛舌

但我相信應該還是有人不敢吃吧~

所以他還有一些是牛舌配雞腿肉、松阪豬、牛五花等等不同的選擇啦!

像我們就是點了這三種的組合~

所以算是幾乎都有吃到唷~人多真好!!

 

再主菜來之前~有一些開胃小菜!

你看小小盤一大堆~整個都塞滿我們的桌子了啦!

而且除了生菜絲外~都是一人一份ㄟ!!  想嚇誰啊!!

 

中間那兩疊蔥花和不知道是什麼但吃起來脆脆的東西~是拿來放在湯裡的!

 

上面那兩團小小的菜是泡菜和酸菜

我看她官網上說酸菜上有櫻花蝦?

我怎麼連半隻都沒看到? 哈哈哈~

兩道都是有點酸酸的開胃小菜~就~還OK啦!

 

那生菜絲可以淋芥末美奶滋和和風胡麻醬

據說那芥末真的是芥末~不是黃芥末~是很嗆的那種芥末!

我可不敢嘗試阿~哈

所以我淋的是和風胡麻醬~我只能說他好鹹啊!

 

明明沒有淋很多~但是鹹到我一直家生菜想蓋掉一點鹹~
最後都快把整盆生菜吃完了還是覺得好像阿~
要加的朋友請三思~不要加太多呀!

 

至於那碗茶碗蒸呢~我是拿來配飯吃的~

我不太喜歡直接蛋吃蒸蛋~吃到最後我會覺得有點噁~

配飯就吃好吃的! 我可以把飯通通嗑完呢!

 

IMG_6430  

 

然後呢~我們聰明的朋友~

竟然知道這個快子套的重要秘密~!

就是拿下來後~是要拿來折城當筷子架的! 太強了!! 

就像下面那張圖那樣~有夠聰明的啦! 哈哈哈

 

IMG_6433  

 

吃完這些前菜後~主菜終於要上來啦! 好餓阿~

 

牛舌+牛五花

這我點的~你看那牛五花看起來有多美味!

不過如果硬要比這兩種肉的口感~

我覺得牛舌比較好吃! 至少咬起來脆脆的~

牛五花好像有點老掉了!

吃到最後其實有點鹹~因為我把他下面舖的生菜通通吃掉了

那底層的醬汁~真的有點鹹~ @@"

 

IMG_6441  

 

 

牛舌+松阪豬

松阪豬好吃耶!!!!! 所以這道大勝!

因為牛舌和松阪豬都很不錯唷!!

 

IMG_6435  

 

松阪豬+雞腿肉

雞腿肉我沒吃到啦~! 因為那份量很少

實在很不好意思去搶~哈哈哈哈

 

IMG_6439  

 

不過我覺得這家店有點偏貴~少少的幾片肉

而且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其實那肉片上來的時候我們還怕吃不飽耶

結果其實是飽的肚子塊炸掉了

我猜應該是那碗飯把我們餵飽的吧! 哈哈

喜歡牛舌的朋友可以來試試~我推 "牛舌+松阪豬"啦~哈

 

========================
*TAN炭燒牛舌* (北車微風店)
地址: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樓
電話:02-2389-1998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