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7  

 

來宜蘭是要吃一整天的海鮮嗎!!

今天會不會吃太補了一點呢~~

據說晚上還要去吃一家很夯的無菜單餐廳~"Live食尚藝廊" 耶~~

 

這家餐廳~在蘇澳這裡好像也頗有名的~已經是老字號的海產餐廳了

我們點的是十人份3000元的合菜~因為第一次來~點合菜比較不用傷腦筋

 

*開運拼盤(干貝唇/蘆筍貝/生魚片)*

我一直以為中間那個是鮑魚說~因為口感也很像~

而左邊那個吃起來脆脆的~也不太會有海鮮的腥味唷

右邊的生魚片...哈~我不敢吃~

 

IMG_8491

  

*鮮燙蝦子*

一直聽說新鮮的蝦子的殼~很容易就可以剝開了~ 

就在今天~終於見識到了~什麼叫做一推就開的蝦子!

平常我不愛吃蝦~因為要用"手"剝殼

但我很不喜歡手黏黏的感覺~所以我一直以來都是用嘴巴剝殼~

常常剝到最後~蝦肉都沒剩多少了~

 

但是啊!!今天的蝦子有夠誇張~

我只是把頭咬掉~然後把尾巴咬掉~

中間的身體~只輕輕一推.....蝦子就脫殼了!!!

哇賽~好厲害喔~!! 這就是很新鮮的蝦子吧!!! 整個吃得很開心耶~哈

這大概是我目前以來吃最多隻蝦子的時候了 XDDDD

 

IMG_8492

 

*鮮炒海鮮*

那一大塊一大塊的看起來像雞肉~其實他是魚肉~哈

他的魚肉吃起來沒有魚腥味而且很鬆軟~和這些蔬菜一起炒~很好吃唷!

 

IMG_8496

  

*味噌鮮魚湯*

恩~其實我不太敢喝魚湯~~不過看起來裡面料非常多唷!

我很怕魚湯的腥味~哈哈哈~所以我也不知道他喝起來是如何

不過應該很不錯~因為這鍋一下就被清空了~ 

 

IMG_8497

 

*蒜味螃蟹*

哇~一上來就看到是三隻螃蟹~這好吃耶!!

尤其是那蒜味真夠~搭配螃蟹好鮮甜好好吃

還有下面舖的冬粉~也好好吃~很下飯~一下就可以嗑掉好幾碗

 

IMG_8499

  

*酸菜豬肚燉湯*

這鍋裡面好像都是豬肚之類的內臟~我不太敢吃~

只喝了湯頭~裡面有放酸菜~所以湯喝起來是酸酸的~不過還是有點豬肚味~哈 

 

IMG_8501

 

*清蒸海上鮮*

這種沒什麼特殊調味的清蒸魚~最好吃~搭配蒜苗~就是絕配!

 

IMG_8503

  

*龍蝦沙拉*

旁邊那幾隻蝦是剛剛的鮮燙蝦啦~! 因為桌子不夠放~

餐廳的上菜速度又很快~實在來不及吃完就一直上~

所以就把剩下的蝦子放在這~大龍蝦小蝦~看起來就是一家人~哈

不過他吃起來的感覺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吃起來粉粉的~我有點怕

我以為會是像螃蟹一樣會有很肥美的肉說~~ 

 

IMG_8504

 

*甜點-黑糖麻糬*

這黑糖麻糬吃起來真嚇人~裡面的餡料好硬~而且沒啥味道~

我只吃了他黑糖的外皮~裡面的餡料沒吃耶~哈

 

IMG_8508  

 

雖然如此~這家的海鮮真的很新鮮~~

也讓我見識到了超新鮮的蝦子~!!

愛吃海鮮的~有機會也來吃吃看囉~~

 

=======================
富美活海鮮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海邊路111號
電話:03-996-2807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 蘇澳 富美活海鮮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