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炎炎夏日~這一天我們很瘋狂的跑去騎腳踏車

結果把自己熱得半死,看到淡水新開了一家百貨公司

不囉嗦,馬上進去吹冷氣!!!! 

都進來了,就在這裡解決中餐吧!!

 

這家餐廳的布置還蠻特別的,用一堆鍋碗瓢盆當坐擺飾

可惜這天我們很狼狽又很熱,又沒帶相機

沒有多拍一些店內的裝潢,改天有機會在拜訪一下

晚上還會有美麗的夜景呢!!!

MENU的部分可以參考他們的FB~~ 請按我 

 

IMAG2809

 

 

我們四個女孩處於餓與不餓之間,所以決定點三人套餐,外加一杯低消飲料

本來想說這樣應該剛剛好的...誰知道.......

 

*三人組合餐*

沙拉、湯*3、開胃菜*2、主菜*2、8吋pizza、飲料*3

 

*沙拉*

沙拉雖然看起來少少的~但其實份量真的還不少~

為了留一點待會的胃,還是別吃太多的好!!

 

IMAG2815

 

*開胃菜一:脆薯佐松露風味起司醬料*

他的薯條很不錯吃,脆脆鹹鹹的,其實幾乎可以不用沾醬料了

那白白的醬料吃起來沒什麼味道,也不知道他是什麼

而左邊那個就是起司醬啦~!! 雖然味道沒很濃,但也很好吃唷!!

 

IMAG2810

 

*開胃菜二:帕馬火腿裹馬自拉起司*

一開始看到我以為是燻鮭魚類的東西,好險不是

但老實說吃起來沒什麼特別的味道,火腿中間還有夾起司喔!

 

IMAG2818

 

 

*湯 & 飲品:香蕉巧克力脆片*

因為飲料我們選擇了先上,導致於他上的速度還真是快ㄟ~哈

我只能說~他那裝巧克力的杯子還真是酷ㄟ!!!

 

IMAG2820

 

 

這應該是蘑菇濃湯,喝起來很濃還不錯喝

而且喝起來沙沙有顆粒狀的~整個就料用很足這樣

 

IMAG2822

 

 

*飲品:香蕉巧克力脆片、紅葉柑桔鮮奶茶*

旁邊那大杯的鮮奶茶還蠻特別的,有帶橘子皮的苦~但又不會很難喝!!

香蕉巧克力也還不錯~但如果你這樣直接喝~簡直沒味道~

因為他的冰塊放的有夠多!!! 多到你只喝的到冰~而喝不到巧克力的味道

 

IMAG2824

 

 

你看我們兩杯巧克力撈出來的冰塊~也快裝滿了兩杯的玻璃杯!!!

撈完的瞬間~也少了100CC......夠誇張!!!

撈完之後真的有比較好喝!!!!

 

IMAG2826

 

 

*飲品:漂浮棉花糖巧克力*

來不及阻止他做去冰的巧克力~又來一杯!!!!

簡直太嚇人~又撈了一整杯的冰塊阿......

但看起來和我們的香蕉巧克力實在沒兩樣~只是多了幾顆棉花糖而已~

 

IMAG2827

 

 

*時蔬綜合海鮮披薩*

小資族最厲害的就是~竟然主餐和披薩可以隨便選~

那當然都要挑最貴的啦!!! 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個披薩真的很不錯~蝦子都好大隻!!!! 花枝也放不少~

餅皮是薄的那種~但因為料實在太多~導致於~感覺都沒吃到皮~美賣美賣

 

IMAG2829

 

 

接下來的這兩到真的很妙~~~

一個是吃起來有西瓜霜的味道,一個是吃起來有香蕉的味道~

雖然第二個我吃不出來~但我同事一直強調~

那到底是甚麼呢~~我們來看看~~

 

*天使紅蝦青醬奶油麵*

這就是那個他們說吃起來有香蕉味道的義大利麵~

不過他端上來時~我卻時被他那超級鮮綠的顏色給嚇到了!!

第一次看到有這麼綠又不水~很濃的青醬ㄟ~

我是吃不太出來有什麼香蕉的味道~不過我覺得他的青醬很濃還不錯吃的說~~~

蝦子也給得很實在~而且蠻新鮮的~我用刀叉就可以輕鬆的剝殼了耶!!!

 

IMAG2832

 

 

*番茄海鮮燉飯*

但這道我吃出來了~~他吃起來真的有西瓜霜的味道耶~~

雖然是蠻詭異的啦~哈哈哈哈~就有一股粉的味道就是了~

但其實說真的也不難吃啦~大概就是他的醬濃了一點這樣~

我是覺得他給的海鮮也給得頗實在的~不是亂馬虎的~~

每道都有那麼多那麼大的蝦子~真的太誇張了~

 

IMAG2834  

 

但我覺得要不是因為我們是點這種大套餐~~

其實主餐的分量不是很多耶~我就懷疑男生那桌都單點真的有吃飽嗎?

大概是他們還想回老街上好好大吃一番吧~哈哈哈

其實我們本來也想~只是一個不小心就吃太飽了說~~XDD

 

總體而言~還不錯~但是有點貴~

如果下次在來~我會想要晚上來~吃吃飯順便可以看夜景~很棒 

 

================================
*Fifteen 15義大利餐廳*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山路8號6樓(名統百貨樓6F)
電話:(02)2628-2700
營業時間:日到四 11:00~21:30,五、六:11:00~22:00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