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都聽同事再講737暗藏了好多美食,就一直很想去看看!
難得這次一個假日來個內湖一日遊,當然也要來吃一下啦! 
這裡也沒有甚麼所謂的夜市路口,就港墘站出來後左轉,一直走到737巷,看到很多人的地方,大概就是了!

 
可怕的是,不只是鼎鼎有名的豬血糕再排隊,一進夜市,就會看到好多的小吃攤前都是滿滿的排隊人潮
大家到底是怎麼了??真的有那麼誇張嗎! 還是都是跟著人潮排阿
我也沒看到網路上有特別說哪個有特別好吃的啊!!真是怪了!

 
因為今天天氣實在好的不像話,導致於其實我們也沒非常餓 
加上待會還想殺去看聽說很美的夜景,所以沒多少時間讓我們在這個夜市裡晃

從夜市口走沒多遠,就會看到那聽說排隊排得很誇張,而且還要領號碼牌的豬血糕了!! 
因為我也蠻愛吃豬血糕的,也想知道他到底是有多好吃
所以我們也去拿了一張號碼牌"184"號,那時候才 110 號 ㄟ!!!!! 夠誇張的!
傻傻的才會再那邊等吧~肚子都咕嚕咕嚕叫了,當然先去吃別的啦!

還有聽說很有名的小籠包,走沒多遠也看到了,也是滿滿的人潮,可怕阿




不過有了上次在花蓮排公正包的經驗,我有猜到,那些排隊人潮應該是外帶的!
所以跑去問了店家,果然是,好險沒當傻子在那裡排,很快的我們找到了座位,可是卻等了非常久,小籠包才上來
看到網路上分享說,這裡的蒸餃很好吃,所以我們就各點了一籠

*小籠包*
 
跟公正包比起來,價錢就不可愛了!
而吃起來呢,也不想公正包那麼特別,比較像一般的小籠包,只是看起來蒸得非常透
湯汁我覺得也比較鹹,味道比較濃,是不是有香菇的味道阿,不是很確定 (我不是小當家啦!)
現在我心中公正包才是No.1,這個的話呢,
好像有比內湖分店的正常鮮肉包好吃一點 (本店在宜蘭!) 
不過三顆其實就有點到我的極限了,再多吃有點膩,都是硬塞不想浪費而已

 





*特製蒸餃*
 
老實說,吃起來真的很特別,就跟網路上分享的一樣
一般的蒸餃或水餃是吃不到高麗菜梗的感覺,而這裡的蒸餃吃起來卻脆脆的
高麗菜沒有切得很碎,裡面塞滿了高麗菜
而且很清爽,我很喜歡,吃了半龍也不覺得膩,比起小籠包,我更喜歡這個! 

 




*雞蛋仔*

 再等待小籠包的期間,我跑去買了剛剛有經過的雞蛋仔,最近好像很有名
還是其實流行很久是我最近才有再注意這個東西??
買完剛好小籠包就來了,真剛好,哈




不過我覺得有點貴,小小一片就要40元起,因為我點綜合的,所以是50元
這次我點的是巧克力+芝麻,看起來很酷,一半黑一半白的


  

巧克力和芝麻本身到沒甚麼特別,特別的是這個雞蛋仔本身的材料
不知道是加了什麼材料,讓他吃起來有QQ的感覺,不難吃,但有點貴
起鍋的時候都要吹涼一下,聽說這樣吃起來更Q

 


*豬大郎。豬血糕*

重頭戲來啦!!!

我們都已經等小籠包等了那麼久,吃也吃了一陣子了
也買了雞蛋仔了,折回來看豬血糕到底到了幾號
我都快暈了 @@"  有沒有搞錯阿,前後加起來都一個小時有了,還在160號
等我能拍到號碼的時候就跳到170了,但這中間又過了好幾十分鐘

 


哀,想說就快到了那就在等一下吧,一個晃眼過去,半小時又過了 = ="  
有沒有搞錯阿,就為了這幾隻豬血糕排那麼久,值得嗎??
只買個一隻對得起自己嗎,其實當時我們都已經吃不下了
就想說可以帶上去看夜景的地方吃,也帶個兩隻回去孝敬一下爸媽
畢竟都排了那麼久~我爸聽到應該會說我瘋了!




一支30元,好不好吃呢,就...不難吃,還蠻好吃的啦~~
但是.....很大支!!! 我還真的第一次看到那麼~"長" 的豬血糕ㄟ!
看到其實都飽了這樣~

比起來,三峽老街的豬血糕還是我心中的No.1,這裡的只能說就是豬血糕阿
要豬血糕做得難吃,其實也不容易吧~只要醬油對,花生粉夠多,就會好吃了!! 哈哈
所以除非我真的很想吃,不然我應該不會再來排那麼久,就為了這一隻豬血糕!
我要拔劍囉~!! 看招~~就是那麼大支~真的很誇張,很重很有份量!!





最後附一張我一直在說的夜景
劍南山上的夜景,美。翻。了 !!!
原來這裡就是 李大仁 和 程又青 最喜歡來喝酒聊是非的所在。
來到這裡,真的很舒服!!! 吹著涼涼的風,可是上來的途中很黑暗,伸手不見五指的黑,騎車上來的朋友,真的要小心!!!   

===============
網路上有大大分享的

劍南山夜景。路線大公開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61175-%E5%8A%8D%E5%8D%97%E5%B1%B1%E5%A4%9C%E6%99%AF%E3%80%82%E8%B7%AF%E7%B7%9A%E5%A4%A7%E5%85%AC%E9%96%8B 


 
=======================================
*內湖*737巷小夜市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737巷

*豬血糕*
就在屈程式的門口,他們很可憐,
大家就塞在門口,不然就是在裡面吹冷氣


*小籠包*
大概是在
 49號的對面

*雞蛋仔*
在這兩家店的中間處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