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幾天沒吃到,今天晚餐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想到這家啦~!
其實他店內裝潢的還蠻不錯的~
中永和很難得可以看到有點小氣派的餐廳




看起來~裡面會做的客人也真的不會是一些小朋友,都是一些成年人了~哈
因為這裡附近有不少加國小國中~不過我想他們應該沒有辦法自己來吃這家餐廳~
因為價位不是很便宜的那種~哈



看到Menu好像來到牛排館一樣~哈



價錢看起來還好吼,但是這式單點的價錢~
要加套餐還要加100元呢! 不過好處是可以選擇要不要加套餐~
像我們這種小鳥胃的,如果兩個人去吃~可以一起share一份套餐就好了~哈


 
*沙拉* 
 
不過以100元的套餐中,我覺得下面這個沙拉的份量還真的小的可憐ㄟ!! 
沒兩口就塞完啦~!!
但他淋的是蜂蜜芥末醬~味道還不錯就是了!
 



*洋蔥湯*  
 
味道是不難喝,但老實說我覺得有點鹹ㄟ~!
其實看顏色就有猜到~哈

 


*清炒時蔬義大利麵*    
 
哈哈~我看了整本Menu就不會點這份
可能最近大魚大肉吃太多了~加上中午才剛吃完我的生日慶大餐
所以BB不想再吃肉了吧~
我們在點菜的時候,服務生完全不懷疑的覺得是我點的!~但他錯了~哈哈哈

不過不是我在說~還真是有夠養生的!
有夠沒味道的~哈哈哈




因為看到兩盤份量都好大盤~
所以我們立即做下了決定~就是把這盤打包起來當我明天的便當~
然後我們一起把下面那盤解決吧~真是好決定! GOOD!
這樣吃起來比較不會那麼飽~哈

 
 
*和風番茄牛肉細扁麵*   

這個味道還不錯! 而且份量好大份阿~
感覺和 公館的"發現義大利麵" 差不多
牛肉還蠻好吃的~

 


我覺得很有可能是因為我們當下其實沒那麼餓~
所以都沒點到這家餐廳應該要點的食物
下次跟爸媽來吃~或許可以來嚐嚐看排餐的部分~
自己是不想吃那麼多肉~
但爸爸一定會點那個~所以可以偷吃一口~哇哈哈!!
真是好策略~!

 
 
=======================
*SPEZiA斯佩齊亞創意小廚*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元路71號
電話:02-2231-2121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