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名聞這家早餐店很久了!
據說是內湖很有名的早餐!
我一直沒有機會吃
因為聽說他份量頗多!

不久前同事有買過另一個口味的!
分量真的頗多!
真的可以當做早餐和中餐一起解決!

亞坤—Ya Kun Kaya Toast—來自新加坡的咖椰吐司
http://www.yakun.com.tw/news.html

他在早餐時段有特價,不然真的頗貴的!

像我今天買的套餐,原價要110可是早餐時段只要65元~
我是不知道他分量有沒有差~但價錢真的便宜很多!
 
 *D餐 ─ 起士吐司餐 Cheese Toast Set餐*

一片起士吐司、一粒養生蛋、一杯熱飲、甜點  $110
介紹一下吧! 
我點的這份看起來雖然份量好像不多
但其實吃完真的也蠻飽的! 可能因為有起司吧~
真的很不錯吃! 
不過好像還是他原來的咖椰和牛油吐司看起來更美味!
下次再去試試看!

養生但可以選擇全熟或半熟
我是選半熟,但是冷冷的~而且已經破了?!
不知道是本來就這樣還是我拿回來的路上破了?

熱飲可以選擇咖啡或熱茶,因為我不太喝咖啡
所以選擇了熱茶,我以為是熱紅茶之類的
結果是奶茶,而且真的是港式的那種奶茶
我覺得好甜喔!!! 所以下次可能單點比較適合我~

本來就不愛喝奶茶的我~大家還是可以去試試看啦! 


下次我想選擇咖椰或牛油吐司
上次有吃到同事一片咖椰的~真的很好吃!!
份量也很嚇人~哈哈

 
==========================
*亞坤-Ya Kun Kaya Toast*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78巷18弄34號

電話:02-8751-9656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