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依舊大排長龍的澳洲牛奶公司
 
已經第三天了~會不會太快啊!!
今天沒排什麼大主題行程
就是完全的踩街行動!!

有了昨天的經驗! 今天特地早起了一點點~
然後殺去 澳洲牛奶公司」 吃早餐啦!
結果....依舊是給我大排長龍~這是怎麼回事啊?!
問了一下店家後~我們決定~外! 帶!
就是不管怎樣都想吃吃看到底是有多好吃~可以排成這樣!

於是乎我們還是按照慣例的買了當地一定要嘗看看的 燉奶~
老實說~真的有比義順好喝一點~好像比較沒那麼甜~

不死心想在嘗一次看看 西多士 的我們~還是點了!

也是比義順好吃很多~至少沒那麼油!! 
而且他把它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 就變成了一口法式吐司啦!


最吸引我的是他店門口冰箱裡滿滿的 鮮奶 ~也太可愛了吧!

一定要買來喝喝看的啊! 不過我覺得喝起來像...."國農" XDDDD
被我形容得很糟的感覺~哈~不知道為啥就是有喝到那種鐵罐的感覺

那個通心粉存粹是因為想說~好像來香港都沒吃到道地的麵食類~
就點點看吧~感覺頗特別的~
這道是「牛肉通心粉」 ,一開始看到整個忘記他有牛肉阿~
一看到就是一個好大的太陽蛋~我爸吃了說~有點乾有點硬~
因為我們以為是會流蛋黃的那種~哈~結果不是!
把蛋吃掉後撈一撈才發現~阿~好多牛肉喔!!
完全性的忘記我們點的是牛肉口味的~XD
其實吃起來沒有特別的感覺~沒甚麼特別的味道

但是是一個很特別的早餐就是了!
  

 

其實我們是把上面這些食物外帶到飯店的早餐區吃!
到bar檯領取我們的早餐~看到那柳橙汁我整個就好開心啊!
因為他真的很好喝!! 

另外他麵包主食類的部分好像每天都會有一點不太一樣~
像昨天就沒有可頌麵包和厚片土司~

最近愛上早午餐的我~對這些整個就是很愛~
但如果他可頌可以再烤脆一點~我會更愛!!

 


一大早吃這些也太飽了吧!! 接下來就去收拾行李退房踩街去囉!
好心的酒店讓我們寄放行李到我們上飛機前
於是乎我們很放心的就去踩街啦~!!

第一站,我們來到大家都說一定要去的「蘭芳園」啦!

因為我們都已經吃得很飽了~所以我們就只有買他最有名的絲襪奶茶啦! 
果真好喝!! 不是很死甜的那種奶茶,而是茶味較重~帶有點苦味的奶茶!
我愛~~果然是絲襪奶茶的鼻祖啊!!


對吼~我差點忘了我們還有買 豬扒包 
因為我媽說他都沒有吃到正港的豬扒包~所以就買一個大家一起吃吃看!
其實我覺得味道很像美而美的漢堡~XDDD~只是少了洋蔥味~
不難吃~還OK~! 都還沒拍照就已經被我們吃光光了~哈

因為他頗小的~大概就一個手掌大一點而已~
 


接著我們先到The One去買前天在山頂上碰壁的 雙妹嚜 !
一直以為他在The One也是實體店面~問了一下才知道
在這裡的是一台販賣機!! 也太酷了吧~!!!
但要注意的是只能用八達通付錢啊!




因為當時八達通沒錢,所以先到樓下711加值~
無意間發現了~原來The One後面好熱鬧喔!
所以我們逛完The One~就去後面晃囉!
 
無意間還被我們發現了 龍城大藥房 !
其實本來有排在行程裡~但都忘記了地點在哪也都搞混了

竟然被我們發現了~就進去看看裡面都底是有多好逛!


 
超多人的是怎麼回事!! 而且各種品牌的保養品都有!
幾乎你想的到的都有~但是我看到的倩碧化妝水~
那個容量的看起來有點像是試用品那樣大小
便不便宜其實我沒很研究過~
 
不過看到了這次的目標 "無比滴" 據說是日本藥妝很有名的止癢藥膏

一口氣就拿了好多罐~因為我知道我有一個朋友應該會很想要~ㄎㄎ
當時看到這個東西~馬上想到就是我那個朋友~XD

光在裡面排個結帳就夠久了啦~~
還發生了有兩個疑似大陸人排在我後面~
其中有一人疑似想要插隊的小插曲~
聽他們在講話我覺得還蠻有趣的~
但我不想加入這一場紛爭~哈哈哈~
沒有吵起來啦~只是講講而已~因為兩個都是年輕女孩

 
在去龍城大藥局前,先在對面發現了雪糕車~!! 

據說他不是很好遇到ㄟ! 怎麼運氣那麼好~我好感動!
所以我們就先衝去了!!
他好像有在辦活動~因為我一眼就看到了工讀生手上拿的牌子
上面寫著「FB按讚,免費一支」你說我們能不去吃嗎~XD
立刻拿起了手機~進入他們的粉絲團按讚~
就這樣~四支雪糕到手啦!! 


真的很好吃唷~就很想賣噹噹的蛋捲冰淇淋~
可是他卻不會很冰(我其實不太能吃冰>"<)~軟綿綿的~好好吃!
不知不覺~就把一整根給嗑掉了!

 

 
心滿意足後,看看時間,該殺去吃我們的午餐啦!!
去搭地鐵的路上,看到了 許留山 ~
都經過了~就買一杯來喝喝看吧!


我們買的是「芒果西米露」~很好喝喔!
不過老實說,只要芒果對時~夠甜~要難喝應該也很難啦~哈哈




嗯~趕快去吃午餐吧! 
因為要從尖沙嘴到銅鑼灣有點距離~所以我們腳步要快一點了!

還好再家都已經先查好了地圖~
帶著地圖走~一下就找到我們要來吃的「橋底辣蟹」


這是我朋友推薦,如果愛吃海鮮的人一定要來吃的!!
我爸那麼愛吃螃蟹,這次來香港怎麼可以錯過他哩!!
 
特地放在最後一天~其實是害怕萬一吃海鮮肚子會不舒服~
反正也要回家啦~就給他殺下去吧! XD 

 


你看看你看看!! 這是該有多好吃阿~!!! 想到現在還會流口水阿我! 
雖然說對我還無法吃到這麼辣的人來說~真的很辣!!!

但是還是好好吃~喝了一堆水和飲料~還是要大口大口的吞下這超美味超肥美的螃蟹啊!
吃他的螯~敲碎~就有肥厚的肉等你~誰受的了!

那潑尿蝦也是有夠肥嫩的~超好吃!! 只是他的殼好硬~用剪刀還是花了我好一番工夫才吃的了啊!
那炒麵我以為是很一般的炒麵,他一上來~我又以為是炒米粉~
吃到嘴裡才知道~原來是廣東炒麵~XDD 我誤會他了! 真的頗不錯吃的唷!
至少是吃到了正港的廣東炒麵啦~XDDD


這一頓四人套餐雖然大概要 HKD900,但是真的好好吃啊!!! 
 

 

好~吃飽了~該去散散步了!

其實接下來行程開始就有點趕了!! 
所以我們以飛快的速度走去妹妹很想去的店「住好喲」


沿途經過了一些街道~也很酷


還經過了「時代廣場」 ~但只是路過有點可惜

下次有機會再來逛逛你喔!

 
「住好喲」之前時尚玩家也有去過~
號角翔起整個在裡面也玩得很嗨~XD

他是一家復古設計的店,裡面的東西都很特別也很酷~
都是拿一些以前古老的東西套用到現在的生活裡~
當然~因為是設計的店~店裡面是不能拍照的啊!

 
最後最後~殺去了星巴克買城市杯! (整個差點忘了!)
還有去超市我妹一直想買的 大排檔奶茶

該買的都該買之後~加快腳步殺回飯店領取我們的行李
再坐上 「的士(Taxi)」殺去九龍站去做機場快線~
順便劃機位掛行李~還好慌忙之中都好順利~!!
我媽都說你是不是有偷偷來過香港~怎麼那麼熟~哈


就這樣匆忙的結束我們三天腳痠到爆的香港之旅!!
來一次絕對不夠~只來三天也一定不夠!
下次我一定還會再來的! 


最後附上第三天的忙亂行程!  球球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