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不到一個月,我又來了!!! 
這次是個我們三個女人的小約會
爸爸出差不在家,想了一下要吃什麼,結果我們不約而同的說出了這一家~哈
因為上次吃了一次之後不過癮,而且沒吃到早午餐!!!!
所以我們這次比上次還早出發~看看還吃不吃得到!!


BTW~喜歡的朋友們可以看看先前的囉~
初訪。Goody.O古迪歐
 
一進門我們馬上直接問還有沒有早午餐,結果.....沒了!!! 
我都要哭了~!! 到底是怎麼了~哪有那麼快就賣完了啦~吼


這次很聰明的有帶相機,也坐到了比較大的位置
所以當然要拍一下菜單啦!! 完整的喔!! 







既然沒有早午餐,那也要點和上次不一樣的餐點啊! 
 
*脆雞凱薩沙拉*
你沒看錯,他真的好大一盆!! 而且好好吃!

整盆吃起來和Costco得很像! 只是雞肉料理不同
Costco的是燻雞肉,這個是炸雞,酥酥脆脆的~真的很好吃!
加上蜂蜜芥末醬~~~~也太開心!! 

以前不愛吃生菜沙拉得我~不知道從最近哪時候開始~越來越愛了!
尤其是這種美國生菜!

 


*黑黑黑*
不要懷疑,這個菜名就是黑黑黑~
他的Menu上都有清楚說明每個pizza裡有包含了什麼配料~
所以完全不用害怕會點到自己不敢吃的東西!
我常常看到墨魚料哩,就會忍不住點下去!
這次當然也不意外啦~哈~就來吃吃看吧~!! 


他一上來之後,有點嚇到,但看起來超好吃!!
不過仔細看一下,原來其實上面是滿滿一層的芝麻啦!
如果真那麼嘿,吃玩起不是也擦好口紅了這樣~哈
薄餅pizza本來就很好吃了! 搭上好香的墨魚和芝麻香
天阿~讚!!!!! 真的超讚~!!! 我好愛阿~
又要一吃成主顧這樣~不過我還是傾向於每次都吃吃不一樣的東西啦!
這樣人生才會多變話阿~XDDDDD



*蟹肉鮮蝦舒芙蕾飯*
看到別桌有點這個,看起來超好吃的!
我們努力的翻菜單,應該就是這道了!
還好還好我們沒點錯呀~哈
 
他長得很特別是吧~!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這東西~
原本以為他上面那層是焗烤(其實長得也沒那麼像,只是想不出來是什麼) 

吃下去後才知道~~阿~~原來是 "蛋" 啊!!!


真的很特別很好吃,濃濃的奶香、蛋香和焗烤香,好讚!! 
只是可惜的是他放的是蟹肉棒,如果真的是蟹肉~哇~那就無可挑剔了!!!
裡面的蝦子也蠻大隻的~真得好棒!!!

旁邊的沙拉,其實就是和之前的沙拉是一樣的啦~
只是沾醬不同,我還是比較喜歡蜂蜜芥末醬,
他附的這個黑黑的醬,好酸~我不愛~XD




來看看他挖開的模樣~!! 是不是很讚!!!! 


來了兩次吃了那麼多種~都沒有一道雷啊!!
再次聲明!! 下次我想來吃早午餐啦~~
可以不要那麼快賣光嘛!!

 
===================================
Goody.O cafe古迪歐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18號
電話:02-29277718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 假日09:00~22:00
 ===================================

補上: 
2012.10.10 *永和*初訪。Goody.O古迪歐
2012.11.03 *永和*二訪。Goody.O古迪歐 

2013.01.05 *永和*三訪。Goody.O古迪歐

2013.03.09 *永和*四訪。Goody.O古迪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