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之前看過學姊來吃過這家就一直好像來吃!

這次我們三個女人好久好久沒聚了!

剛好趁這個機會來吃一下吧!!

 

這家店根本就是為女孩子設計的店阿

裡面的擺設,超級公主風!

而且連店員一概都是男的~(據說是有挑過的!)

總而言之,真的很誇張!!!!

可惜因為是下班直接來聚餐,沒能帶上好相機!

不然這裡一定很殺底片的!!!

 

P1120667  

 

P1120672  

 

官方有好完整的 menu,想看清楚點就到官方看嚕! 

不然就將就一下看我拍得好了~哈

 

P1120675 

P1120677 

P1120680  

 

但是.........menu翻來翻去,真的不知道該點什麼

老實說,他種類沒有想像中的多!

而且去除了據說義大利麵普通外,加上價錢其實頗貴的,能點的種類真的不多,哈!

 

最後因為有個女人他再來聚餐前吃了幾碗羊肉爐(啥米!!!!)

讓我們更是不知道該怎麼點啦~

最後我們點了一套頗貴的貴婦brunch和一套一般的brunch

就來看看吧~~~

 

*英式早餐*

一句話差不多就結束了,薯條脆,香腸夠味,蛋沒味道,哈哈哈

那一碗的話,好像是白豆,味道還沒奇特的,

也說不上來是好吃還是不好吃,應該是要看個人喜好了,哈

還有那一疊的麵包,還OK! 不過好像沒有像menu上的奶油看起來很多,有點可惜啊!

他還有一杯前菜果汁,蘋果汁,我不太敢喝,不過好像是濃縮的就是了!

 

P1120693  

 

*法式向特製早午餐*

這一大套菜單上面看起來東西都小小的

但他實際上一上來,真的有嚇到 

也太大份了吧~~~

 

下面左邊這杯是他的前菜甜點 *藍莓檸檬優格*

很好喝耶!! 一點也不酸,甜甜的,很像在喝冰淇淋

不過他裡面的藍莓,好像是凍過的,一點味道都沒有,哈

 

P1120683 

 

接下來就是他整套的東西!! 夠可怕吧!!

真的太嚇人了!!

 

老實說,裡面的東西真的參差不齊

有得好好吃,有的沒有味道到我們跑去拿鹽罐

 

那番茄湯、麵包,普通沒有甚麼特別!

看起來很好吃的焗烤馬鈴薯...他....沒味道!!! 

那沙拉還OK,但也不是我的菜~

 

中間那盆的那兩塊肉,好好吃!!!! 皮還有烤的脆脆的,好吃!

但是舖在下面的玉米糊,就沒什麼味道了,有點像在吃燕麥,哈

 

右上角那個我有點忘了是什麼,好像是溫泉蛋之類的,沒有吃到

後面中間那一大碗,是奶酪,好好吃!!!! 

 

總評,如果是以這個價錢來說的話,我大概不會再吃第二次

因為裡面大概有一半我覺得普通或不好吃的

這cp值實在太低了~讓我有點小失望,哭哭

不過他好吃的那幾樣,真的很好吃!!!

 

希望他們可以繼續努力做些改變! 把客源拉回像以前那間店一樣的棒!

 

P1120697  

 

*水果茶、紅茶*

飯後茶我好像只拍到了這杯紅茶,味道舊普普還可

其實我們還有點水果茶,他的水果茶真的好好喝~!!!

所以後來我們三個幾乎都只有再喝那水果茶

只是後來在回沖之後就沒味道了! 真可惜阿~~~

 

P1120707  

 

今天吃了這家,我只能說可能期待太多,所以失望的感覺更重

主要不是說他東西難吃,而是沒有特別好吃但是價錢真的好貴!!!

但據說之前在天母的店真的還不錯,所以真的很希望他們可以拉回以前的水準

不然那麼精心的佈置這家店,真的很可惜!!!!!

 

=========================

*向。Hsiang The Brunch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8號
電話:02-87718258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