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701 031702  

 

這真是一家會讓人驚呼連連的餐廳啊!!!

據說這幾年開始,宜蘭流行起了無菜單餐廳~

這家就是其中的一家~~

這次是朋友帶我們吃的~好久沒有大型班遊了~!

吃這麼好真的很誇張~哈哈哈

 

這家如果要訂的話~是說要一個月多前就要訂了

一進到餐廳~餐桌上就是擺得剛剛好的人數

所以一定要再來餐廳前跟餐廳確認好人數唷!

 

他的價位有600,800,1000,1200,1500,2000......

我們只是小資族~所以吃600的就已經很夠了!

其實600的菜就很不錯了~不過我有看到有一桌人有一人一支鹽烤大明蝦~

我猜那應該要1000以上的才有吧~哈

 

每一道菜上來~大家就一直不斷的~哇哇哇~~~

從頭哇到尾~為什麼呢?!.....因為他每到菜的盤子~都好大啊!!!!

就來看看這些菜吧~可惜我沒拿個什麼東西來當比例尺~

 

*前菜冷盤*

是不是很壯觀~一進餐廳桌上就已經被擺滿了~~

我們一行18人分兩桌~一桌九人

所以這些冷盤也剛剛好是九人份

一人四小杯~這.....好豐盛阿~~

 

本來以為服務生會幫我們介紹~

結果他只跟我們說~我們待會把這些那下來後~要把吃完的杯子放在這塊版子下的大盤子裡~

這......所以我們只能隨意猜測裡面是什麼了~

 

IMG_8601

 

IMG_8620

  

左上是燻雞

右上不知道是什麼豆豆~吃起來也沒甚麼特別的味道

左下是蝦沙拉

右下是蜜番茄~吃起來甜甜的~沒有番茄味~就像在吃糖葫蘆一樣~

 

IMG_8626

 

*廚師自釀飲品-蘋果醋和楊桃汁*

桌上的飲料阿~都是一罐60~開了才會算錢

服務生說這四罐是廚師自己釀的~

左邊兩罐是楊桃汁~右邊兩罐是蘋果醋

因為有點貴~大家要開之前就三思囉~

 

不過那個楊桃汁很好喝唷!!! 

那蘋果醋阿~先不要衝動!!

因為後來沒多久~他就又端上了每人一小杯的蘋果醋~

整個讓我們大傻眼耶! 也不先說~害我們全都開了~

 

IMG_8623

 

IMG_8640

 

就在我們吃完冷盤等待下一倒菜來的時候~

所有人的目光全被隔壁桌的這個......"盆栽"嚇到了!!!

有沒有那麼誇張阿~我猜他們應該是點1000以上的吧~

一個服務生根本抬不上去~有夠誇張的!!

 

IMG_8627

 

IMG_8628

 

*生魚片海鮮冷盤*

和隔壁桌一樣的生魚片~只是大小氣勢不同

但我們的也很嚇人~是一艘大船阿~!!

 

IMG_8631

 

來個近一點得看看裡面到底有什麼

從左到右有:孔雀蛤、生魚片、鮑魚、花枝

最右邊那個黃黃的我們猜測應該是百香果醃蘿蔔~很好吃~酸酸甜甜的~~

海鮮部分都蠻新鮮的~因為我不敢吃生魚片~但朋友說很不錯唷!!!

 

有趣的是阿~~那條魚~!! 只被切了半邊來做生魚片~

聰明如我們的就猜到那剩下的半邊應該會拿去做下一道菜~

果然要收走時~服務生就有說~剩下的半邊會拿去煮成下一道菜再上來唷

 

IMG_8632

IMG_8638

 

*生菜沙拉*

我的天阿~這生菜沙拉也太嚇人.....

這個size是要把我們直接餵飽嗎!!!

光這盆吃完就已經很嚇人了耶!!!!

他其實就是一般的沙拉~裡面淋的是和風醬唷

 

IMG_8639

 

IMG_8633_1 

 

*海鮮牛奶鍋*

這火鍋更是一絕.....根本就是把炒菜鍋整個端上來啊!!!

要等他滾要等多久阿拜託......

裡面一下就看到是兩隻螃蟹~還有一大把的干貝

整個就是料比湯還多呀~真嚇人!!

不過這鍋我們真的等超久才吃到的~因為瓦斯爐很小~

根本不夠力呀!! 中途還把瓦斯燒完了~哈哈

 

但這牛奶鍋好好喝~!!!!! 後來我根本就吃不下裡面的料~只好光喝湯了~

他的湯頭真很好喝~會讓你一直咕嚕咕嚕喝好幾碗耶~

 

IMG_8643

 

IMG_8647

 

IMG_8648

 

*焗烤脆餅*

其實這些菜名都是我亂取的~因為他是無菜單~

所以我們根本不知道我們吃的是什麼~哈哈哈

當這個一上來的時候~我們馬上就開始唱生日快樂歌了

因為當時餐廳突然開始放了生日快樂歌~

好像是有哪幾桌式來慶生的~所以餐廳也幫他們準備了歌曲~

所以我們也就馬上一同慶祝囉~哈哈哈~

剛好端上來的是這倒也長得蠻像的~就將就充當一下吧~哈哈

 

其實這個正確吃法也不知道是什麼~

服務生好像是說把餅皮敲碎和在裡面的焗烤餡攪拌著吃

但我們覺得把餅皮敲大一點~然後把餡料放在餅皮上~也很好吃唷!

他裡面的餡料吃起來很像在吃夏威夷口味披薩上面那層餡~

酸酥甜甜的~配著餅皮很好吃~

 

IMG_8650

 

IMG_8658

 

*德國豬腳*

我覺得我把他拍太小了~他其實是很大的!!

服務生很熟練很迅速的把他全部切爛~~

我要說~他的德國豬腳好好吃!!!!!

皮呢酥酥脆脆、肉呢軟軟嫩嫩的~又不會很油膩~~真的好好吃!!!

 

IMG_8660

 

IMG_8662

 

*石鍋拌飯*

上到這我們已經開始有點想哭了~因為真的好飽喔!

重點是~其實上到這道菜時~我們火鍋還沒滾ㄟ!

所以意思是說待會還有一大鍋火鍋要吃.....真的很想哭!

 

不過這個飯真的很好吃耶!!! 但......一小碗已是極限!!!

肚子已經快炸掉了!

 

IMG_8665

 

*魚刺湯*

裡面所有菜裡大概就只有這到最小盆

雖然如此~他的大小還是像我們一般去外面餐館湯品的碗那麼大

本來我們以為是會有一人一小塊的魚刺

後來才發現~其實裡面好像只有幾塊而已

所以我沒吃到哈哈~~這倒比較清淡一點~不過料也是不少喔

 

IMG_8668

 

*豆辦魚*

剛剛船上的那條魚出現了!!

他把剩下的半邊拿去做了豆瓣魚

一開始我以為是豆酥魚~但他吃起來不是酥的~

蒜鹹味比較重~所以我想應該只是豆辦吧~好吃好吃~~~ 

 

IMG_8672

 

*大阪燒*

救人命喔~~一看到那麼大一盤的大阪燒上來

都快吐了~!!! 其實我不太愛吃大阪燒~所以只夾了一小口

還不錯啦~大阪燒就是那種味囉~

 

IMG_8675 

IMG_8676

 

*避風塘炒蟹*

這看起來超好吃的~實際上是啦~但.....超辣!!!

吃了這一道你會不斷的聽到餐桌上有人在"嘶嘶嘶"的

因為真的超辣~但又超好吃~讓大家還是一直吃吃吃的

我才吃了他那一小塊的一小半~我就已經辣到哭了

比我之前在香港吃的 橋底辣蟹 還可怕啊!!!

 

IMG_8681

 

*甜點*

看到甜點上來我們好感動!!! 直呼~廚師終於放過我們了!

桌上還有一堆食物沒吃完~可是度子已經要炸開了

每個人都已經飽到呆滯....又不想動~

 

你看這甜點~有多壯觀~連甜點都是一人兩杯!!!!

真的是想把人養胖也不用這樣阿~

白色那杯是草莓奶酪~

紫色那杯則是芋泥西米露

我喜歡那芋泥西米露~不會過甜好好喝~~~

 

IMG_8686 

IMG_8688 

IMG_8689

 

吃完甜點終於是結束了~~~

從頭一直驚呼到尾~然後開始希望廚師別再發瘋了

因為我們的肚子真的已經裝不下了啦!!

十道菜+一個前菜+甜點~飲料全開

後來算下來一個人640~你說~是不是比吃到飽還划算許多!!

很適合家族聚會呢!!!

 

一回家馬上給我媽看照片~也隨即決定母親節就是這家了!!!

希望我母親節來時~也是可以這樣得從頭驚呼到尾~哈哈哈

小小的期待一下不知道母親節有沒有甚麼特別的餐點呢~哈

 

IMG_8692 

IMG_8695   

=======================
LIVE食尚藝廊‧浮手作
採預約制
地址:宜蘭市延平里環市東路二段708號
電話:03-9388677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