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記得好久好久以前曾經有吃過這家~~也印象中他好像就是家比平價牛排在貴一點點的牛排~

其實本來是要去吃另外一家早午餐店的~但他沒位置~

不知道新埔站附近能吃什麼~就默默的走了進來~

真沒想到其實人還蠻多的~! 我們才兩個人竟然要走到三樓才有位子!!

 

IMAG2743

 

剛好我們坐窗邊~這樣看出去還蠻愜意的~感覺很像在吃下午茶~哈哈哈

 

 

IMAG2748

 

因為我們兩個是小鳥胃~又加上才剛起床~沒什麼胃口~

所以我們決定點一個套餐~加一個小東西~因為有低消60元~

 

*總匯千層披薩*

酷吧~這家牛排店還真是什麼都有賣阿~

看看他的官方MENU吧~~  請點我

不過阿~這披薩比我想像中的大了點~也比想像中的好吃些~

雖然就是有點乾乾的~不過他特別的是他的餅皮是酥皮!

就像酥皮濃湯的那種酥皮~所以吃起來是酥的~還不錯吃!~

但缺點就是酥皮很油呀~~哈~就是無法兩全其美阿~

 

IMAG2758

 

你看他的剖面~我沒騙你~真的是酥皮  

 

IMAG2761

 

*經濟套餐*

然後我們點了一套經濟套餐~有沙拉、麵包、湯、主餐、甜點、飲料

整整的一套如果點兩套根本吃不完~還是別浪費食物啦~~

 

沙拉的部份我們選擇了優格醬~其實他的沙拉真的蠻小分的~也沒有很特別~

不過優格醬還不錯吃~淋的也夠多~! 不會讓你吃到最後都沒醬這樣~

但那白白的是蘿蔔嗎? 我真的一點也吃不出來~哈哈哈

 

IMAG2749

 

喔喔喔!! 這部是我最愛的那種酥皮了嘛!! 

繼永和的爹地廚房後~我幾乎沒看過有店家用這種螺旋狀的酥皮~

這種酥皮真的超好吃的!!! 我好愛~因為他吃起來特別酥~比傳統的酥皮還好吃!!

 

IMAG2764

 

這麵包竟然是我請服務生上後才給我!!!

有沒有搞錯阿~MENU上清楚的寫說有麵包的呀!! 我才沒有記錯哩!

但不得不說那麵包真的好好吃!! 好軟~在配上那有點蒜味的沾醬~真的好讚耶!!!!

 

IMAG2769

 

炭烤XO醬豬小排,看起來真的很不錯~聞起來也好香

但吃起來味道真的好像在吃燒臘便當喔 XDDDDD

還不錯吃~只是比較不像在牛排餐廳吃牛排這樣 哈哈哈哈

而且我很少看到牛排餐廳的牛排是配蛋耶!! 通常應該都是一些蔬菜或是什麼的~

 

IMAG2772

 

抹茶奶酪和冰奶茶~其實看到他那滿滿的紅豆~又加上是抹茶~我就有點退步了

不過吃了幾口~是還不錯啦~但就是沒有很愛這樣~哈哈~

奶茶還不錯喝耶~我覺得有一種花香味~但是是什麼我說不出來~~

 

IMAG2774

 

以前看到這個牛排醬,以為他會辣都不敢加~

今天吃著那豬小排沾了一點~其實真的還不錯吃耶!! 有加分到!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配上牛排真的很不錯唷!!!

 

IMAG2775  

 

其實他已經不太像正統的牛排餐廳了~他還賣了好多種的義大利麵和焗烤~

下次如果沒那麼餓~其實可以來吃吃看義大利麵啦~哈哈哈

 

=======================
*霸子牛排西餐*(文化總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45號
電話:(02) 2257-5717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板橋 霸子牛排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