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最近最近一直聽到這家名字,這家是從中南部紅上來的,然後發現永和也開了!!!!

而且就在我家附近耶~整個超開心~!!!! 迫不及待一直在等他開門~

5/15開始試營運~~~才過了一星期~我們就來報到啦!!

才在他的店門口就聞到超香的,讓我這個剛下班的上班族~整個快餓昏了

加上好久不見的姊妹聚會~多了一個小寶貝~真開心!!! 

 

IMAG2723

 

真是可惜早餐時段的餐點沒了~他那花生吐司看起來真是有夠好吃的!!

不過這家店早上7點就開門了~有夠早!!! 

看哪一天假日早上爬得起來再來光顧吧~~~似乎是不可能的任務~哈

 

雖然我在前幾天就已經先訂位了~但因為他才剛開幕呀~整個還亂糟糟的~

其實應該是店裡還沒有經驗抓時間吧~而且店家又不趕人~所以我想訂位應該是訂假的~

只是在排隊等候進場而已~哈~唯一有點小小美中不足的地方~

 

*日耳曼德腸厚切吐司*

是不是想嚇死人~這厚片土司還真是有夠厚~

整個三明治一上來的分量就是想嚇死人阿~~但食材看起來簡單明瞭~營養滿分~

好不好吃~看起來很不錯~但是我姊妹和她老公點的~我們就只偷吃到他的洋芋片而已 XDDD

我要說他的洋芋片好好吃喔~~!! 甜甜鹹鹹的~好好吃~

我要去櫃檯點餐的時候還聽到有人想和店家再要一盤洋芋片~但似乎是要加錢唷~哈哈

 

IMAG2729

 

*白腸雙拼炒蛋布丁吐司*

其實他看起來和一般的早午餐沒什麼不同~不過就是吐司大片了一點這樣~

別看那吐司以為他是法式吐司~其實他是布丁吐司~

不過他的吐司是甜甜的~軟軟的~如果配著那香腸和蛋吃~就不會那麼甜囉~~

會叫布丁應該是因為他實在是很軟吧~軟到叉子差點都插不起來這樣~

還不錯吃啦~不過中間那應該是蜂蜜吧~我沒加~因為我不敢吃啊! 哈哈

但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白吐司或烤吐司啦~ 

 

IMAG2731

  

*香蕉巧克力蜜糖鬆餅*

他們家的鬆餅還不錯唷!!! 真的像服務生講的一樣是外酥內軟的~

我就愛這種有點酥酥的感覺~反而整塊軟趴趴的那種我不愛~

然後他們家的冰淇淋也很好吃呢! 香蕉也好甜!! 應該有特別挑選過吧?!

切一小塊鬆餅~上面抹一些冰淇淋~奶油~再擺一塊香蕉~一口把它吃下去!! 真是滿足阿~哈 

 

IMAG2735

 

*檸檬優格冰沙、百香果優格冰沙、芒果愛攪和*

這三杯~~~~都好好喝!!!!! 

檸檬雖然很酸~但酸酸甜甜的~很好喝也很解膩!

那百香果看起來超像奇異果冰沙的~但喝一口便之~濃濃的百香果味~好好喝~

但他連籽一起打~所以不時的你還是必須咬咬咬的把籽咬碎阿~

芒果冰沙現在正是"對時" "大出"的時候~~一定要來上一杯的啊!!! 上面還有一坨芒果冰淇淋~讚啦!!!!

 

IMAG2726  IMAG2727  IMAG2734

 

整體下來其實這家還不差~雖然加了飲料之後沒有很便宜~

餐點也是簡單好吃沒負擔~~而且店家又不趕人~真的是一個聚會的好所在~

只是店面真的有點小~大概才40.50個人左右的位置吧~~

到了吃飯尖峰時段~要排到位置真的很難!!! 想吃的就提早去排隊吧!

找機會一定要去試試看他們的早餐時段!!!!

 

====================
*鯊魚咬吐司*
電話:(02)29481663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239號
營業時間:7:00~22:00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