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不知道中午要吃什麼的話~四號公園這裡已經變成一個很棒的地方

有越來越多家的餐廳可以給你選擇

然後又發現了一間新開的店~~看一看人也蠻多的~發現了一個空桌~立刻就進門啦!!!

 

菜單來囉~~來看看這家到底是吃什麼料理的~

雖然好幾到看起來都很好吃~尤其是那排餐燉飯~~真是讓人直流口水阿

但是阿~這家有個奇怪和不開心的地方~

他的早午餐只賣到11點~那我大概永遠也吃不到了

然後阿~他的下午茶只有平日才有~這......我更是吃不到吧~

誰平日有時間還悠閒的吃下午茶啦吼~!!!! 不開心耶!!

 

IMAG2882  

 

因為每個人的低消是80元~而且是每個人一定要點~

所以我們就點了三份主餐+80元套餐~還有一份開胃點心這樣~

但仔細看了一下他的價錢~老實說~真的不便宜!!!!

一個排餐燉飯隨隨便便就快300~真的有小貴!!

 

*A升級套餐-80元

有麵包、沙拉、湯/飲料二選一

我其實是因為想喝湯才點套餐的~不然我哪吃的完阿

 

IMAG2884

 

我說那羅宋湯真的應該是羅宋湯~牛肉才一小塊呢~大概是服務生都沒撈到肉給我吧~哭哭~

南瓜湯超級濃的~是還不錯喝啦~不過味道極重就是了!! 吃清淡的我怕你不合口味喔~ 

 

IMAG2885  

 

*羅馬開胃三拼盤*

有馬芝拉條、雞塊、洋蔥圈~每樣都有三個~

這三個還真算是蠻常見蠻常吃的~

 

IMAG2888  

 

 

*紐澳良香烤豬肋排燉飯* 

是不是~光聽到名字就流口水了~

雖然說他的豬肋排上來時有讓我傻眼了一下~

因為這個價錢在加上那個大小~是有點小~

卻不難吃~肉和骨頭隨便弄一下就開了~燉飯也還不錯~是奶油醬的唷~

 

IMAG2890  

  

*羅勒鮮蝦鳳梨焗烤飯* 

這道幾乎是~集我妹愛吃的東西於一身~所以他當然毫不考慮的點下去啦~

本來還擔心他好小一份~因為他的側面還真是薄

殊不知因為才剛起床沒多久~其實根本也不餓~所以這盤到最後還是沒有解決完而淪為我的中餐啦~哈

 

IMAG2892  

IMAG2893

  

*法式嫩煎櫻桃鴨胸燉飯* 

我純粹是因為看到鴨胸才點的!~

雖然還是被他的整體的量給嚇到~真的不多耶~但鴨胸一大坨是怎麼樣

但其實真的我們也吃不完~戰鬥力有夠弱的我們~吃到哪就要打包到哪是吧~哈

鴨胸有燻過的味道我喜歡~也不會很難咬~讚啦~!!!

 

IMAG2895  

 

如果他的價錢可以在親民一點會更讚~

雖然不收服務費~但看到菜單上的價錢還是會有點卻步

下次如果會來~想來吃吃看他的披薩~

看到別桌吃那披薩是厚片的那種~但是看起來真的很好吃耶!!!!

 

=====================
*Pasro波思若創意料理*
電話:02-2231-1111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122號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