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1.12 * 初訪 「金泰日式料理」  
 
 

 


第一次來吃是部門聚餐
印象中那一次好像是三個星期前就訂位了!!
據說是一間很厲害的餐廳,每天都大排長龍這樣!
等了三個星期終於吃到了傳說中的餐廳 
雖然菜單很大一張~但我還是很習慣性的點了我最愛的「鹽烤鯖魚定食」

首先上來的料多實在的好大碗「味噌湯」
自己看看照片就知道我沒再騙人!!!! 有圖有真相阿~真的好豐盛!
滿滿的魚肉、滿滿的排骨、滿滿的蛋花~ 喝完這晚我就快飽了!




再來再來~終於等到我的 「鹽烤鯖魚定食」  

這應該是目前我吃過最好吃的了吧~
又大又juicy~超讚~!! 只可惜~時間緊迫無法慢慢品嘗!


(同事們大部分都是男生,吃得好快,又加上我吃魚,又要挑刺,怎麼快得了啦!)
 


後來又吃了好多家的鯖魚,就我有印象以來~~還是覺得這個最好吃!!! 
再說下去我都要流口水了!!!

 
最後最後~我要介紹一下我同事點的「無敵海鮮蓋飯」
為什麼是無敵,看了就知道!! 可惜我不敢吃生魚片,不然應該超棒的吧!!




不敢吃海膽的也可以直接點 「生魚片蓋飯」來吃啦~哈




好吃的餐廳一定會再來光顧的!!! 

======================================================

* 2012.07 *二訪 「金泰日式料理」 




沒錯沒錯~我又來吃了~
念念不忘他的美食,我們又來品嘗了!!!! 

這次我們戰力比較小,只有兩個人! 
本來還是想點鯖魚得我,決定還是要吃吃看他其他的東西! 
不變的料多實在 「味噌湯」 

 



 
所以這次我點的是「烤大蝦定食」
哇哇哇哇窩~~~一送上來我的肚子就叫了好大一聲啊!!!
聞起來和撥起來都有讓我想到釣蝦場的時候那一大堆香噴噴的辛苦的成果!
但是肉一定是沒有這裡的多啦!
看看他們殼被我撥掉後還是好大一塊,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另一份我們點的是「烤松阪豬定食」
原本其實有點不敢點~因為我好像曾經有看過有人說普普還是不好吃之類的評語
可是想說~不是自己吃在嘴裡還是有點不相信,因此我們點下去了!!!
我只能說~~好!!!! 險!!!! 我們點 "對" 了!! 

明明就好好吃~是我愛吃的那種豬肉,鹹鹹脆脆的,有點像某一次過年媽媽買的鹹豬肉~我好愛!!!!
而且份量超大~都快飽慘了我們!




太棒了~兩次我都沒有採到雷!
下次一定還要帶爸爸媽媽來吃!!! 好滿足啊!!! 

============================ 
*金泰食品*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
電話:02-8792-8167


營業時間:
週二~週五 11:30~15:00,16:30~21:00
週六~週日 11:00~21:00( 訂位請於兩星期前,每周一公休 )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