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我相信住在秀山附近的應該都有聽過吧~

#歐鄉牛排#

果然我有寫過這家的美食文章

只是那是好久遠以前了,照片都被我刪掉懶得找出來了!

所以就原諒我的懶散,寫篇新的吧~!! 哈哈

這家已經開好久了! 至少在我有印象以來她就一直存在了!
我爸一直很喜歡吃這家餐廳!
每次去吃其他餐廳,他都會拿這家來比較,說這家比較好吃!
過了那麼多年了,雖然餐點沒什麼改變,價錢好像有變高一點點!

我也很久沒來吃了,因為我不愛,也不是不好吃, 
他份量真的太多了,而是每次都會吃太撐! 我不喜歡!


現在出來工作了,對錢有稍稍一點點感覺了,就覺得,
跟外面的餐廳比起來,他好像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貴耶!

因為他真的可以讓你吃得很撐,但價錢卻還好,
而且當天壽星還半價,這就是為什麼我要選在這天來吃啦~



 

那就先來點餐吧~


依舊不變的喝到飽紅茶和烏梅汁
他的紅茶喝起來就像純喫茶,很好喝,會讓你一直續杯!
可是他的烏梅汁今天喝起來有點過酸~感覺好像泡很久了!
以前喝還不錯的說~



這次我們一行六個人去吃~所以幾乎每一樣都可以吃的到

*前菜*

一來就看到一隻好大的蝦子阿~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我怎麼好像沒吃到這一道啊?
是不是趁我還在拍蛋糕的時候被誰偷偷吃掉了?!
一點印象都沒有,哈哈哈! 

 
 
 

*和風醬沙拉* 

吃起來很爽口,不過份量好像有點變少了




*大蒜麵包*  

看起來就很可口對吧,我們竟然又叫了一回!




*麻辣番茄牛肉湯*   
 
天阿,超辣,我只沾了一口就不行了!
我記得以前好像也有點過,沒那麼辣啊!
今天都走重口味就是了,辣到連我爸媽都喊辣,
我爸媽可是敢吃很麻辣的人ㄟ!!

 


*番茄海鮮濃湯*    

其實我本來是點這個的,還不是因為某人不敢喝辣才跟他換的,哈哈!
今天的番茄湯也是特別酸耶,不過味道還是很好,
至於蝦子呢,我還是懶的剝,所以就給某人吃啦~哈哈!!




 
主菜終於要上來了,光吃前面那幾到我都要飽了 @@"

*明蝦大餐*     

沒錯你沒看錯,就是三隻大明蝦,
我只能說,這家的明蝦真的超好吃的!
好吃到我們這幾年過年都會自己去買超大明蝦自己來做!
就是仿照這家的做法啦~好好吃呢!

滿滿的起司,裡面的口味像是夏威夷披薩的口味,有鳳梨甜甜的味道!
真的很讚!!





有圖有真相啦~哈哈哈
↓↓↓ 這就是我們學到的明蝦,過年自己來,超好吃!







*田園蔬菜起司牛排*      

這我倒是真的第一次看到這道菜耶!
看起來和吃起來一樣好吃耶!!!
濃濃起司配上七分沙朗牛排~
沒想到牛排這樣弄真的也很不錯~學起來學起來!

 
 

*海陸總匯*   

這份就是如果是有壽星來吃的話必點的啦!
這次還點了兩份,有夠誇張的啦!
不過我覺得和以前得比起來真的有嚴重縮水喔!
而且生蠔竟然不見了~!!!!!
我爸就是在等這個耶~他現在竟然沒有~
變成兩塊魚~都傻眼了~

所以這一盤的料有:大明蝦、鮭魚、鱈魚、中卷
每一樣都很好吃唷!!
其中部分的鮭魚鱈魚和中卷,
因為當下真的吃不下了,就變成我隔天的中餐了~哈哈


 

*沙朗牛排*  

其實沙朗牛排是沒有那隻明蝦的唷!
那為什麼這裡會有呢?
聰明如你,應該還記得我們剛剛點的三隻大明蝦大餐吧~!
沒錯!! 那就是用來分給大家一人一支的~這樣擺盤起來是不是就很豐盛了! 哈哈~

 


其實還有一些餐點,不過好像都來不及拍有點可惜,
我要說,他們家的雞排其實也很好吃唷!

這次BB也有點,只是我來不及拍啦~

所以吃完這些我們肚子都差不多要炸開了,
可怕的還在後頭,甜點要來了啦~~~(抖)


*布朗尼佐香草冰淇淋*   
 
這也倒是我吃那麼多次以來第一次看到,
香草冰淇淋甜甜的搭配不會太甜的布朗尼剛剛好!
會被我說好吃的布朗尼真的不多呢! 
(大部分的布朗尼都過份甜啊!)




*烤布雷*   

就也沒甚麼特別啦,大概就是你想的那種味道,不會不好吃,但也沒甚麼特別!



*蜂蜜蘆薈汁*   
 
這我也第一次看到,我妹點的,我不敢喝蜂蜜所以不可能品嘗
但據說是普普,好像沒有很好喝就是了~哈哈




我點的是水果茶,但當下我肚子已經要炸開了,
還好我聰明一開始就跟服務生說我的飲料幫我用外帶杯裝~哈
只是變成外帶杯就變的好小一杯就是了,就我以前的印象,是還不錯喝的!

 
=============================
 *歐鄉牛排館*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民生路46巷28號1樓
電話:02-2946-4999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