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號公園真是一個好地方!!
又發現了一家好好吃的義式料理店!
不過這家和轉角咖啡比起來~有稍微貴一些!! 




我知道這家其實已經開一陣子了!
但我卻小看了他~因為他平時看起來真的沒甚麼人!
這天假日從我們進去到出來,客人都沒有停止進出過
滿了就算了,還有好幾組課人在等候!太厲害了!
 
而且這家店真的有夠小!!
算一算大概不到十桌吧!
一開店門就快撞到櫃台,中間走到大概只有一個人可以走動!

 

就是這樣的小,難怪一下就滿滿滿的!!!


更誇張的是,我們不過兩點來吃,早午餐就已經賣光了!!
然後在我們開始吃披薩和焗飯的時候
我們之後來的客人,更是麵飯類都賣光光了  
只剩下披薩可以吃.....我真的小看你了~>"<


Menu我照的沒有很好,為什麼呢,因為我們做的是高腳桌椅
四人擠一張小桌子,已經沒什麼容身之處了,所以沒有拍得很好
而且還是用手機~真太可惜沒有帶相機了啦! 就將就些吧.....



不然就參考別人的網照拍的,這個拍的還不錯!
http://blog.udn.com/alex0310/6828462
 
這裡的低消是每人120元,不過把低消價錢點滿就好了
可以不用每個人都點一套,會吃不完!!
(喔,我們是小鳥胃啦!!!)
像我們四個人一共只要點滿480元就可以了! 


*酥炸海陸拼盤* 
其實我本來是想要點薯條+任一種的拼盤
但因為我們有點焗飯,也可以升等為套餐
裡面就有包含薯條了,所以才點海陸拼盤
這樣就三種都吃的到啦!

不過他好大一盆! 我有嚇到@@"
雞肉很大塊,魷魚也很大塊
不過我覺得他著麵衣有點太多了
加上可能是我們坐再出風口,所以好快就冷掉了!
不然還不錯吃的!!

我們最喜歡的是他中間的胡椒粉!!
我猜裡面可能有番茄粉,胡椒味加上酸酸甜甜的,真的好好吃!!! 

 


*超級古迪歐--超過十二種的好料* 
這是爸爸點的,果然一點就是很大氣!
等於就是把十二種材料了全包了!
不過真的很不錯吃耶! 不會因為有太多種料而很混雜
而且顏色配的超鮮豔! 看起來就營養滿分~

要我說出是什麼味道還真難,因為真的太多種料了,哈哈
 


把它切成一小塊,加上他們有LOGO的紙巾
看起來真的很有味道!!!! 整個很像DM商品~哈

 



*慕尼黑香腸奶油焗飯*
我們加了99元的套餐,所以有一盆薯條和無限暢飲的碳酸飲料可以喝
薯條好好吃!! 是飽滿的馬鈴薯薯條,好酥脆!
不過menu上寫的是海鹽,我卻一點也沒吃出來
最後還是跑去櫃台拿鹽巴來灑,好美味!

 


很好,其實吃完前面那些已經有點飽了
加上因為是焗烤,所以等的有點久

看到她上來,我都快吐了!!! 也太大一盤了吧! 
那根香腸大概真的有兩個食指接起來那麼長吧!!!!
不過!!!! 好好吃!!!!   
裡面滿滿的洋蔥碎片和奶油香氣!
雖然飽的要命,還是不想浪費糧食的把他給吃完了
一人吃了1/4,飽到連到晚餐都還不餓!!!




很好,又找到一家好棒的餐廳!!
下次我想來吃早午餐啦~~
可以不要那麼快賣光嘛!!

===========================
Goody.O cafe古迪歐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18號
電話:02-29277718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 假日09:00~22:00
 ===========================

補上: 
2012.10.10 *永和*初訪。Goody.O古迪歐
2012.11.03 *永和*二訪。Goody.O古迪歐

2013.01.05 *永和*三訪。Goody.O古迪歐

2013.03.09 *永和*四訪。Goody.O古迪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